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柯达明锐上市一周年 销量超过6万辆

  统计数据显示,6月6日斯柯达明锐上市一周年之时,明锐市场总销量已超过6万辆,销量不断攀升的背后,是斯柯达明锐在A级车市场声望和口碑的快速累积。

  行业人士分析指出,一个全新品牌凭借单一车型,斯柯达明锐上市一周年的成绩可谓非常出色。

究其原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卓越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独具特色的人性化服务和经销网络是明锐迅速赢得市场认可的因素。

  市场优异表现

  百年斯柯达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其优秀的工艺品质、超大的舒适空间、极富人性化的现代化设计广为全球消费者称道,这些引以为豪的特质全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继承这些特征后“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斯柯达明锐,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了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轿车。

  斯柯达明锐出自盛产精品车型的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奥迪A3、大众GTI等众多世界著名车型都诞生于这个平台,至今仍然是全球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追赶的标杆。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搭档”是明锐的最大亮点。

  多样实用的人性化设计和配备是明锐征战市场的又一利器,如高度自动调节的氙气放电大灯、蓝牙手机系统等高级轿车上的高档配置,明锐应有尽有。消费者对德系品质的青睐更成就了明锐不俗的口碑,而C-NCAP五星安全评级更印证了明锐固若金汤的德系安全性能。

  典雅大气的外观让不少实力消费者对明锐一见倾心。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明锐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凭借在动力操控、安全环保及制造工艺的优势,斯柯达明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一位明锐的新车主表示:“之所以选择明锐,就是看中了它出众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性能以及众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着想,既精致又实用。”

  服务是持续发展动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贯秉承人性关爱的服务模式,突破了国内汽车厂商仅关注车的传统服务误区,强调“从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的转变,使明锐上市仅半年就获得了销售服务满意度调研第一名。

  “任何一个汽车厂商,绝对不能期望在售后服务环节上创造多少利润。事实上,通过切实的行动形成良好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比花多少钱做广告宣传都好。上市一年来,上海大众斯柯达秉承人性关爱的理念,针对明锐车主开展了“真爱尽享,畅意秋行”、“真爱到家,呵护到家”等活动,突破了国内汽车厂商仅关注车的局限性,体现了“从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通过引入“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服务模式,解决了汽车企业销售与服务中通常出现的脱节情况。

  在引入先进服务理念和全新服务模式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积极地致力于服务网络的建设。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的经销销售网点已达到132家,并且全都按照斯柯达国际统一标准建设,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和服务。据透露,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继续增加新建经销销售网点,到今年底,将有200家左右的经销销售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