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斯柯达明锐上市后热销上海 并非偶然现象

  据最新销量统计数据显示,斯柯达明锐自去年6月6日上市以来,其市场总销量已经突破了6万辆。在上海地区中级车市场上,明锐的表现也将速腾卡罗拉等热门车型远远抛在了身后,因此,明锐在上海街头的随处可见也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调查显示,上海汽车消费市场上,品牌、技术、外观、使用成本等因素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车行为的主要因素。仅仅用了一年时间,明锐便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秀的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欧洲品牌,斯柯达一直以来都以其优秀的工艺品质、超大的舒适空间、极富人性化的现代化设计广为全球消费者称道。作为斯柯达家族最畅销的成员,明锐不仅继承了这些特征,国产后更演绎了其“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理念。斯柯达明锐出自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A级平台,在这一平台上,诞生了诸如奥迪A3、大众GTI等众多世界著名车型。德国血统和大众DNA赋予了明锐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优异的品质。

  在技术和品质上,斯柯达明锐配备了大众集团全新的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构成了明锐的最大亮点。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是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该系列发动机不久前才开始应用于大众集团的多款中高档轿车车型。而在中国,明锐是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首次使用的车型,同时也是斯柯达全球产品系列的首次使用。该款发动机颠覆了汽油发动机的传统燃油喷射方式,可以使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获得大幅度提高。而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了挡位切换平顺自如,给明锐车主带来随心所欲、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在设计理念上,除继承了斯柯达经典的家族特征之外,斯柯达明锐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给人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明锐车型的前排空间非常宽裕,尤其是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非常突出,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明锐另一个独特的产品特征就是它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这是国内唯一的一款拥有纯种三厢造型的五门掀背式轿车。而且,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明锐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惊人的56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更是达到超乎想象的1350升,行李箱的空间设计被发挥到极致。

  在安全性方面,经过中国工程师在车身设计和高科技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改进,斯柯达明锐碰撞安全性能达到了C-NCAP五星级标准,是大众汽车集团首款荣获C-NCAP五星安全的中级车。明锐全车系配备了ABS+EBD+MSR+MASR+EPS等多重主动安全装备。其中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可以借助ABS传感器对滑移率的识别,并借助CAN数据总线自动降低发动机阻力矩,从而降低了滑移率,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而MASR发动机介入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以在必要时自动调整发动机扭矩,防止车辆在加速时因驱动轮打滑而产生的滑转发生,从而改善车辆的起步和加速性能,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在使用过程中,斯柯达明锐也体现出了其高性价比。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拥有最新技术的明锐会大大降低你的用车成本。这套卓越的动力系统不仅能提供顺畅舒适的驾车感受,而且随时保证合理供油,燃油消耗尽在掌握之中。以明锐 2.0手动逸仕版为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左右,即使是新手也依然可以在燃油经济性上获得充分自信。另外,明锐10万公里的所有保养费用,在同级别、同样价格区间的车型中均处在中下游水平,配件价格也在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上升而不断下降,令消费者完全不必为日后的维修保养而烦恼。

  斯柯达产品的核心价值正如他们口号 “睿智感悟恒久魅力”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睿智,象征着斯柯达对汽车技术的人性化阐释,充分展示出斯柯达所蕴含的“幕后科技,前台运用”的极致理念,也让斯柯达拥有了更具智者的灵性;魅力,象征着斯柯达对汽车艺术的孜孜追求,展现着斯柯达无处不在的魅力感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