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8.48万 新爱丽舍双燃料车“创新”上市

  日前,东风雪铁龙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正式上市,共有1.6L手动挡标准型和1.6L手动挡出租型两款车型,其中手动挡标准型售价为8.48万元。目前重庆两家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汽车和重庆百事达神龙汽车全面接受预订。

  此次上市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在原有技术基础上有了重大创新:即将加气口设计在了车外后翼子板上,实现了外部直接加气。这与国内其它品牌的CNG双燃料车将加气口和压力表设置于发动机舱内相比,最大的好处就是车主每次加气无需打开引擎盖,既做到了加气便利,又防止高温发动机舱加气的安全风险,同时其油/气转换开关设置在驾驶侧仪表板上,操作更为方便。据悉,新爱丽舍CNG是国内唯一一款加气口外置的双燃料车。

  与捷达等大多数车型采用线外改装生产所不同,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采用原厂生产线制造,适配PSA认可的意大利LOVATO最新一代的CNG压缩天然气多点喷射系统,品质更高。

  据悉,新爱丽舍CNG双燃料目前在全国均供不应求,据东风雪铁龙重庆地区营销经理甘卓牛透露,重庆市场目前已接到120多个订单,供货紧张预计要到10月中旬可逐步缓解。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