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车市迎最大促销潮 多款上市新车降价过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在刚过去的7、8月份,国内汽车经销商度过了一个阴冷的夏季。这也直接促使进入9月后,各厂商和经销商的促销活动一浪高过一浪。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这可能是今年以来车市遇到的最大降价浪潮。

  记者获悉,上市刚三个月的广州丰田雅力士已经在北京市场首次出现了大幅度优惠,1.6L雅力士可优惠1万元,另外赠送部分装饰,还可参加抽奖活动。虽然雅力士在上市之初就打出了极具冲击力的体验价:含购置税为9.19万至13.63万元,而此番降价又使其在1.6L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价格一直比较坚挺的马自达2也开始加大优惠幅度,记者从北京几家长安马自达4S店中了解到,目前马自达2的优惠已达到5000元至6000元,这对于成本高居不下,而利润有限的马自达2来说实属不易。经销商表示,进入9月以来,到店里看车的人数有了一定的增多,9月份预计单店销量可达到60台,而之前一直徘徊在30台至40台之间。除此之外,新凯越的售价在8月的优惠就已经达到2万左右,相信黄金周前会再度加大优惠幅度。现车供货一直比较紧张的骏捷FRV也出现了千元的优惠,让利幅度均比一个月前增大。

  此外,受换代车型即将上市的影响,马自达6宝来等现款车型都出现了可观的降幅。随着09款讴歌RL的即将上市,目前北京地区4S店对老款讴歌RL的优惠已达到4万元。

  同时,其他主流车型的降价幅度也再创新高。一汽-大众迈腾手动挡的最高降幅已经达到2.8万,迈腾2.0T款则降了2.4万。08款速腾优惠幅度达到1.8万元,09款速腾的降幅也达到了7000元。一直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困扰的马自达3更是在两周前就已下达了降价通告:1.6L马自达3降9000元,2.0L马自达3降1.4万元,2.0L手动挡的价格从13.48万降到了12.08万元。据悉,随着奥运结束后车辆运输效率的提高,目前马自达3经销商现车紧缺的现象已经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