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丰田雅力士 张扬个性 现代都市白领首选 

  年轻人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对速度的追求已经到了永无止境的地步!这一切在代表丰田尖端科技与品质的雅力士出世后都被一一化解。同时它还扭转了只有大车、豪车才有的追逐感,其实车小并不意味着动力不足,同样可以成为新时期的追风少年。

  伴着社会群体的年轻化,汽车消费也正呈年轻化趋势趋势,而且“80后”正成为小型车的购买主力,他们在要求时尚、个性、安全性较高的同时,对车子的动力表现更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其实现在的小型车是“人小鬼大”,看着瘦弱的车型却配有强大的“心脏”。大家都知道,衡量汽车的动力性能有两个重要指标:一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二是发动机输出的最大扭矩。扭矩大意味着发动机的动力强,可以上更陡的坡,更快地加速。而功率大则有以更快的速度行驶的优势。

  对比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小型两厢车,于今年6月上市的广州丰田雅力士彻底颠覆了国人对于小型车动力不足的认知,它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尤为突出,堪称车小动力不小的典范。

  说起雅力士的动力,那绝对是其炫耀的资本,其中发动机排量1.6L,在4400rmp的低转速下扭矩高达150Nm,6000rmp转速时达到最大功率87kw,最高时速更达到同级别车型之最。在这点上,雅力士还得到了其代言人周杰伦的认可,这位《头文字D》的主角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只要坐上雅力士,握紧方向盘,飞驰五百米,你一定会爱上它。”

  如果说强劲的动力带来了飞驰快感,那么稳定的操控性则让这种快感更加完美。雅力士敏捷和稳定的悬挂系统,为整车提供不错的支撑力与稳定性;而只有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也使得操控性能更加灵活。

  有了这些动力及操控性能上的卓越表现,正使其成为张扬个性、追求动感的现代都市白领的首选座驾。带给拥有它的朋友一种无穷的驾乘乐趣,“我迷恋驾乘汽车在城市自由穿行,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爱车不仅要能够张扬我们的个性主张,更需要在必要的时候体现速度与激情,这样一款时尚小车年轻梦寐以求的座驾。”

  在过去,通常被用来城市代步的小型车,因排量小而给人留下动力不足,缺乏驾驶乐趣的印象,即使现在的不少小型车,仍然有很多却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年轻化,在一个讲究追求个性、崇尚自我的新锐消费时期,谁能揣摩透消费者的内心,读懂其个性风格,谁将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