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都市生活的优雅使者——试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广州丰田继凯美瑞之后的一款产品,也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全球累计销量高达300万辆。在中国上市两个多月来,备受中国年轻消费者青睐。

  雅力士外形时尚,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有人说雅力士的外形似乎有些臃肿,不过换而言之,用中国人特有的审美眼光视之就是“天庭饱满”,透露出一种特有的丰腴之美。

尤其是其前脸和车身两侧,向外凸出,将这种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进入车内,你就会发现雅力士的这种造型,增大了其内部有效空间。雅力士的车身底盘很低,无论是坐在驾驶座上还是后排,丝毫感受不到车顶带来的压抑感。而其内部空间的设置更是让人叹服,比如雨伞架、茶杯托等等,用广州丰田产品开发部人士的说法是,想尽办法增大乘客的有效空间。在拥挤的现代大都市,却能在车内享受一方宽敞空间,作为两厢小车的雅力士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然而真正让人抓狂的,是雅力士非同寻常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感。雅力士装备1.6L发动机,采用丰田16气门双VVT-i技术,能够输出87kw功率,接近部分2.0L发动机水平。踩下油门,没有丝毫犹豫,车身迅速起动。即便是爬坡,雅力士的“心脏”仍然保持了活力,丝毫感觉不出疲惫感。在高速上行驶,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车身依然平稳,发动机传来低沉的沙沙声,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可能是低底盘的缘故,即便是急速转弯,坐在驾驶座上也很难感受到全身侧倾的感觉。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雅力士最小转弯半径仅4.7米,在西湖景区的山路上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一次性掉头。

  总评:无论在安全、动力、空间、配置,还是节油、环保各方面,雅力士都是小型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在最近举办的厦门试驾会上,雅力士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国媒体的一致肯定。雅力士上市两个多月来一枝独秀的表现,基本上奠定了其市场地位——小型车的领跑者。雅力士将为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实现优雅生活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