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小个子有大智慧 厦门试驾雅力士


  近日,广州丰田在厦门开展了雅力士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逾百家媒体近距离感受了雅力士时尚的外形、超强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充分体验了这台国际精品小车给人们所带来的驾乘乐趣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雅力士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全世界的累计销量已高达300万辆,无论在安全、动力、空间、配置,还是节油、环保各方面都具备极强竞争力,其整车品质和综合性能更是领跑国内小型车市场。因此,雅力士一直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为了更好地展现雅力士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感,广州丰田将试驾路段设置在风景一流的环岛路。这次试驾的是雅力士最顶级配置的1.6L RS至尊锐动版。这款试驾车型发动机动力充沛,响应积极,特别是轻踩油门起步时,它没有丝毫犹豫、迟钝,迅速地作出反应。除了起步快及在低速区提速能力强外,雅力士在中高速区的动力表现以及灵活的操控性也令试驾媒体感到十分满意。随后,记者还实地测试了雅力士爬坡、过弯、急刹、加速、减速等性能,雅力士皆有精准而硬朗的表现。整个过程下来最大的感受是雅力士的轻盈畅快。

  由于近期油价急剧高涨,油耗也成为媒体此次考察的核心指标之一。通过3天的试驾活动,雅力士在平均每车搭载2人、全程开空调的前提下,应对厦门海滨多种不同路况,燃油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广州丰田的技术人员表示,采用丰田16气门双VVT-i发动机的雅力士,不仅动力表现突出,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达150Nm,这已接近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而4.7m的最小转弯半径,更是非常适合大城市拥挤而堵塞的道路环境。

  业内专家也表示,雅力士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大的关注,强大的产品优势以及卓越的品质是最大的保证,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及丰田特有的可靠耐用的高品质,将使雅力士在国内树立起紧凑两厢车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