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首届西藏阿里汽车集结赛 > 公益活动

“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书

  假如你闭上眼睛片刻,便可感受到失去光明的痛苦,光明对于生命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世界一片黑暗,而您只需轻轻向他们伸出手,做出一点点的帮助,便可让他们的眼睛重新感受光明,您,愿意吗?

  神秘辽远的西藏,由于高海拔所特有的强烈紫外线辐射,成为世界上少有的白内障高发地区,全自治区共有1.4万白内障患者,并且每年新增1500名。

事实上,白内障康复手术非常简单,一台手术只需五分钟,患者当天即可重见光明,但在经济欠发达的西藏,医疗卫生工作基础薄弱,加之患者经济承受能力差(当地一台白内障康复手术需5000元),交通闭塞,致使大批白内障人得不到复明。孩子不能进课堂读书学习;青壮年无法劳动,贫困不堪;老年人甚至大半辈子没有见过眼前的世界。

  为响应中央三年内在西藏建成“白内障无障碍区”的号召,39健康网、湖北电视台《阳光行动》栏目、《39健康网》联合深圳慈善机构“狮子会”在武汉和深圳两地发起“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任何人只需捐款五百元,就可以认购一台白内障康复手术,其余费用由深圳狮子会承担。八月中旬,狮子会医疗队将带着两地的爱心奔赴西藏拉萨、阿里地区,为当地患者实施免费康复手术。39健康网、《阳光行动》栏目和《39健康网》将对此活动进行大量报道。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加入“光明行”活动。

  五百元,您可以为自己买一件不错的夏装,也可以让一位盲孩子在这个夏天开始真切目睹这美丽的世界;

  五千元,您的单位可以组织一次员工聚餐,更可以为十双渴求光明的眼睛带去希望。

  39健康网、湖北电视台《阳光行动》、《39健康网》将公布所有捐款人和捐款单位,并对捐款数额较大的个人及单位采写专门的报道。另外,凡捐款一千元,您的姓名将永久镌刻在西藏阿里专为此活动建立的功德碑上;捐款五千元,阿里地区将授予您阿里“荣誉居民”的称号。

  “黑夜给予我黑色的眼睛,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让我们伸出手,打开这一扇心灵之窗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