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戈蓝大降4万元搅局 中高级车市价格洗牌

  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的低迷后,9月车市又燃硝烟。而中高级车市无疑将是此次的风暴中心——戈蓝大降4万元,09款新凯美瑞发布,借百万辆下线新天籁蓄势待发……上周,中高级车市已是一派山雨未来风满楼景象。

戈蓝
[戈蓝 16.98-21.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38万起]

  戈蓝大降4万元搅局

  近日记者从浙江康达获悉,售价在16.98~21.98万元区间的戈蓝,无论是尊贵型、旗舰型都在原价基础上大降4万元,价格直逼中级车市。高性价比震得不少原本准备购买雅阁的车主开始摇摆不定。

戈蓝
---
戈蓝
---
戈蓝
---
戈蓝
---

  三菱戈蓝是三菱体系的旗舰轿车,在国际市场上,三菱戈蓝与凯美瑞、雅阁被同称为“日系三剑客”,尤其在北美、东南亚市场受到高度拥护。本次重拳出击,彻底打破了目前的中高级轿车价格体系,向下直接触及了14万~18万元的中级车市场。

  业内人士评价指出,国际品牌2.4L排量轿车的目前市场价普遍在18万元以上,此次三菱戈蓝一次性将其主力车型尊贵型的价格压至15万区间,对竞争品牌造成的压力不言而喻。

  日系三雄欲重新分配蛋糕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雅阁、新天籁,目前浙江市场上,中高级车前三席的位置被这三大日系品牌牢牢占据着。随着9月22号09款凯美瑞正式上市,三巨头全部完成了今年新形象的转变。

  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显得有些热闹异常,日系车的三巨头纷纷完成了转型。年初新一代雅阁高调上市,紧接着6月份东风日产推出了新一代天籁。新雅阁自从3月份第一次实现月销量超越凯美瑞后,头把交椅已经坐了好几个月;新天籁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成功进入前三甲。一年后的今天凯美瑞也迎来了小改款。09款凯美瑞车型配置方面对四款车型进行了升级,而售价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最高降幅达1.1万元。

第八代雅阁
第8代雅阁外观实拍
第八代雅阁
第8代雅阁外观实拍
第八代雅阁
第8代雅阁外观实拍
第八代雅阁
第8代雅阁外观实拍

  杭州市场上雅阁近来的优惠力度高达近万元;新天籁上市以来连续3个月销量位居中高级车前三强;近来呼声正劲的二代马六“睿翼”也对前三虎视眈眈,其爆发力不可小觑……在这样的新背景下,09款凯美瑞能否重振雄风,延续老款车型的辉煌,还要等待消费者的评判。

新一代天籁
2008款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
2008款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
2008款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
2008款新一代天籁

 

  售后服务成新争夺点

  “要淡定……”暴风雨来前,欧系车保持一贯的低调,大众品牌首款B级轿车迈腾自面市以来一直处于慢热状态。但这次在日系车的集中围攻下,老牌大哥迈腾也坐不住了,新车价格没有优势,干脆先夺售后这块利润高地。一汽大众养护专家告诉记者,近期一汽大众先后对迈腾的保养周期和备件价格进行了两次调整,将迈腾6.5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从8900多元减少为6600多元,而目前竞争对手的费用基本在7000~9000元。

一汽大众在售后上终于也抢了一把先。据悉,近期其他中高级车也开始将注意力转向售后市场。

  业内人士预计,中高级车为了平衡利润与销量,目前已经摒弃了此前的利润定价体系。这对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在下半年购买中高级车将能够得到更大的实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