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特新世代全顺添丁 全顺汽油版车型上市

  近日,搭载福特2.3LDuratecI4原装进口发动机的江铃福特全顺汽油版车型上市。这款车型还达到了国Ⅳ标准,将填补福特新世代全顺汽油机车型的空白。据悉,福特2.3LDuratecI4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布局、下曲轴箱铝制缸体,拥有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可达到145马力,升功率为46.5kW/l,同时在排放方面更是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同时,为了与该发动机匹配,汽油版新世代全顺搭载了德国原装进口的MT75变速器。它具有5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各挡承扭能力均达到285Nm。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汽油版车型将在两个方面对福特新世代全车系产品线形成有效的补充。一方面,汽油版全顺的推出将更好地满足西南、东南等柴油供应紧张地区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和柴油发动机相比,汽油发动机在静音性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这对部分高端市场将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