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福克斯清货优惠2万 奇瑞A3样车抵穗

  奇瑞A3样车抵穗

  新快报讯 记者从奇瑞广州禾泰4S店获悉,奇瑞A3的样车和商品车已经抵达该店,并将于9月26日全国上市,不过广州地区将于30日上市销售。市场预订价格在7万-9万元之间,预订不需要交订金。

(付花)

  荣威550运动版到店

  新快报讯 记者从荣威广物骏孚店和广州美奂店了解到,荣威550运动版现已到店销售。这款运动版是在普通版的新车上由4S店进行改装,相关配件都是从原厂定制。相比普通版,主要加装了全车大包围及后尾翼,更具运动气质,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售价比普通版的车型贵6300元,目前普通版售价为14.28万-18.98万元。(付花)

  MG7 AT接受预订

  新快报讯 MG名爵08款 1.8T AT 车型现已到店。此次投放的08款年型车共包括3款配置,预售价格为1.8T AT舒适版17.48万元、豪华版18.68万元、超豪华版20.28万元,现名爵广州华泓店现已接受预订。(管宣)

  福克斯清货优惠2万元

  新快报讯 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已抵达广州各经销商展厅,并将于9月25日上市,目前旧款福克斯已进入清库倒计时。近日,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旧款福克斯最高优惠2万元,两厢和三厢起步价格均为10.38万元,现车基本充足,只有部分热销颜色车型已经没有货了。(付花)

  悦动优惠到5000元

  新快报讯 悦动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价格也比较坚挺,9月上旬优惠仅有3000元,不过逼近“十一”国庆假期时,现优惠进一步加大,优惠5000元。库存充足,颜色有银色、黑色、灰色和少量金色可供选择,其余颜色需预订,自动挡预计几天内到货,手动挡则需要等15天左右。(付花)

  世嘉广州首批用户交付

  新快报讯经过两个多月的期待,东风雪铁龙世嘉广州区域用户交付仪式上周在番禺隆重举行。从6月28日亮相,到7月28日公布10.88万-16.18万元的销售价格,再到各地首批用户的交付,宣告着东风雪铁龙世嘉车型已经正式进入中高端两厢车市场参与竞争。记者获悉,东风雪铁龙世嘉自7月28日公布价格并正式接受预订起,各大区订单加起来已达6000辆。 (徐晰瑶)

  陆风“冰封油价”促销

  新快报讯 近日,陆风汽车推出了“冰封油价”的促销活动———活动期购买陆风X6或陆风风华的消费者,最长可获得长达两年的油价冰封期,最高可获得万元的现金返还。“冰封油价”活动是陆风汽车推出的一套创新促销套餐,厂家分担车主购车后因油价上涨带来的油费成本本次活动从2008年9月15日至2008年10月31日。(李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