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世嘉 09款福克斯VS新宝来

  在中级车领域,以卡罗拉、新凯越、悦动为首的时代,要想有所突破还得下一番功夫。曾经风光一时的福克斯能否靠新款冲出重围,再次获得销售佳绩;雪铁龙把C4引进中国,也是看好这片市场的前景,很难遇到雪铁龙的车型有过大红大紫的表现,但愿C4突破传统有好的表现;赶在奥运之际接受预定的新宝来,想必借助奥运之风引来高度关注,这款真正意义的换代车型在营销方面做足功夫,谁能成为这个市场的王者拭目以待。

这次发布的国产C4与欧洲市场5门版车型相比,外形还是有些低调,尚无计划推出与进口C4相同的全景天窗车型。

  世嘉的直接竞争对手09款福克斯将于本周上市,新车在内饰有很大的升级,从近期的谍照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更像是“小致胜”。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带动下,福克斯也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前脸“X”造型更加明显。此外,大灯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外侧沿引擎盖向后翘起,增添了妩媚和动感。

  新宝来是一汽大众在探索自主研发道路上的又一力作。作为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元素结合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宝来无论是外形还是空间都有了全新突破。在空间上,新宝来拥有4540×1775×1467(mm)的长宽高,空间感强于老宝来。在内饰和配置上,新宝来响应了目前A级轿车的主流设计,篮球场造型的真皮座椅、桃木内饰、DVD导航、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该车将于10月份上市,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目标市场定位介于捷达与速腾之间。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