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下半年主推新宝来 融入了更多中国元素

  专访嘉宾: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胡咏

  19日,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公开场合的首度亮相。自今年7月1日就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两个多月来,胡咏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此次与他一同露面的还有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等人。

在车展现场,胡咏就新宝来、当前车市以及一汽-大众未来规划等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而他口中说得最多的就是新宝来,“加宽、加长的新宝来是一款驾乘者之车”,胡咏这样评价自家产的爱车。

  下半年主推新宝来

  华西都市报:目前国内整体车市的局面并不是很理想,一汽-大众目前有什么样的规划?

  胡咏:我想首先谈一下我们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那就是新宝来。大家都知道,经过18年来的发展积累,一汽-大众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轿车制造企业,而新宝来正是我们在新的发展阶段推出的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对于新宝来,我们有一个宣传口号是,那就是“传承经典,超越经典”。这指的是我们的新宝来在继承宝来品牌优势的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点,做了很多的改善,可以说是为中国量身定做的一款具有德国大众品质的纯正血统的车型。其在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德国大众的标准,并根据中国的特殊喜好作出了非常有益的调整。新宝来的目标消费群,是在事业和生活上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群,同时他们对车辆的选择会很务实。

  上任后主抓营销体系

  华西都市报:我们关心的是你上任之后,有没有具体的一些调整,刚上市的一些计划,能讲得具体一点吗?

  胡咏:大家都知道,一汽-大众一直都坚持稳定的发展政策。我们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地向消费者介绍我们大众品牌的产品,帮助他们了解大众品牌领先的轿车制造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同时也通过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使大家更认同、更满意我们的产品。为了取得更大的市场突破,最近几个月,我们把工作重心放在帮助经销商提高营销能力,使其能够更持续地发展。比如在广告支持、经销商培训、商务政策调整等诸多方面,我们都做了大量的工作。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整个营销体系能够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我们的大众品牌将更加有份量。

  新宝来加宽加长

  华西都市报:对于即将上市的新宝来,能否再具体介绍一下?

  胡咏:在新宝来的开发当中,我们根据中国的消费情况做了很多创意,也很有效果。新宝来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540mm,轴距增加了97mm。从现场展出车型就可以看出,新宝来的后排非常宽裕,前排也很宽敞。当然,新宝来在造型方面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同时保持了德国大众的品质标准,尤其是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所以,我们说这款车具有很好的驾驶感觉。可以说,新宝来是驾乘者之车。

  记者 马黎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