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胡咏:新宝来核心价值在于倡导向上人生

  一汽-大众胡咏:新宝来的核心价值在于倡导向上人生

  [2008年9月19日 成都] 公益、奥运、新车,2008年的成都车展一切都让人耳目一新。9月19日,伴随着新闻日的揭幕,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向全国公众亮出新颜,而以“活力蓉城 畅导幸福生活”为主题,携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和全系奥运车型共同参展的一汽-大众展台,则成为了现场最具活力的展台。

据悉,此次一汽-大众是成都车展中参展规模最大的车企,展台面积达到1100平方米,参展车型更是达到了12款车型。

  在当日举行的一汽-大众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西南地区的新宝来轿车无疑是最为闪亮的明星。这款以新生活为导向的A级轿车以其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品质基因,及融入中国舞狮传统元素的外观设计,将新生活元素贯穿于每个细节当中,整体感觉活力四射。

  专程来蓉参加车展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宝来是一汽-大众以中国消费者最新的生活价值观为基础设计的全新车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但拥有宝来品牌的德国品质以及优异操控,而且在外观、空间、舒适度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更加时尚,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可以说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轿车产品。”

  而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咏强调新宝来的核心价值在于倡导向上人生,而这与四川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相得益彰,肯定会得到不断追求新生活的四川地区消费者的喜欢。

  为了帮助因5.12汶川大地震而辍学的儿童重新回到校园,并改善他们的教学条件,一汽-大众于2007年发起的“中国新未来行动”借此次成都车展之机也来到蓉城。在此次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泽义与胡咏共同将26.05万元人民币交到了四川省广源市朝天区清林小学的8名儿童手中,而这一款项正是一汽-大众日前在成都义卖四川地区唯一一辆奥运火炬传递护航先导车——迈腾所募集到的善款,它是一汽-大众所有员工和广大车主的爱心结晶。

  同时记者获悉,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为了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真诚回馈西南地区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一汽-大众此前启动的“胜利冲金 极速行动”目前也在四川同步展开。据悉,该回馈活动主要针对迈腾、速腾和宝来经典等主力车型推出了10000元至18800元的心动大礼包。而新近上市的速腾09车型、五彩高尔夫,捷达新伙伴和新前卫等车型的配置全部有所增加,性价比更加突出,值得每一位喜爱一汽-大众轿车产品消费者的关注。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所说,一汽-大众凭着优秀的品牌、优质的产品、优良的网络、以及完善的服务,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选择和更丰富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