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纳威司达全新CLASS 8柴油发动机工厂投产

  2008年9月23日,美国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 –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及发动机制造商之一纳威司达(Navistar)集团日前隆重宣布,其全新“大缸径”重型柴油发动机生产线将正式投产。此次活动恰逢纳威司达投身柴油发动机产业75周年之际,在启动仪式上,纳威司达展示了其为北美CLASS 8商用卡车市场量身打造的新型MaxxForce 11和MaxxForce 13柴油发动机。

  纳威司达公司发动机集团总裁Jack Allen向近600名客户、全球配件供应商、工厂员工和媒体说道:“自2005年公布计划以来,这些新型发动机就已经成为重型卡车领域的焦点。这些先进的产品令我们在柴油发动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纳威司达也因此获得了重型卡车使用者和驾驶者的青睐。”

  MaxxForce 11和MaxxForce 13发动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柴油机技术,为重型商务卡车用户带来高效、强劲、耐用及出人意料安静的动力系统。6款MaxxForce系列强劲核心产品覆盖了330—475马力(246—354千瓦)及1250—1700Ib.-ft(1695—2305牛.米)扭矩。

  最新落成的Huntsville工厂占地27,870平方米,是全球一流的柴油发动机工厂。纳威司达于2001年在Huntsville设立的另一家工厂,主要面向家用皮卡和货车、商用卡车、校车以及旅行车生产V6和V8柴油机。

  纳威司达公司发动机集团总裁Allen表示:“之所以选择在Huntsville生产这些全新的大缸径柴油发动机,是因为此处不仅有着悠久的优质发动机生产历史,同时还拥有出色的专业人才和技术娴熟的工人。”

  除了Huntsville工厂外,纳威司达另外五家发动机制造和研发中心分布在全球各地。它们分别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Melrose Park、美国印第安那州的印第安那波利斯市工厂、巴西圣保罗的Santo Amaro、阿根廷科尔多瓦的Jesus Maria和巴西南大河州的Canoas。位于南美的万国MWM发动机公司,是纳威司达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MaxxForce 11和MaxxForce 13发动机专门用于万国ProStar®长途拖车、区域拖车和万国WorkStar®重型工程车。

  首次面向北美Class 8市场推出的新型发动机缸体由CGI材料制作而成,装配了纳威司达专为高性能、低排放车型设计的燃油系统电子、进气管理系统、EGR和后处理装置等。这些领先技术可为万国车主带来四大优势: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动力和扭矩、出人意料的安静运转,以及重量一定时的高强度表现。

 

 

  有关纳威司达:

  纳威司达公司(NYSE:NAV)为《财富》500强企业,主要生产万国®品牌商用卡车、中型柴油发动机和IC®牌校车、全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及Workhorse®品牌旅行房车和工程车底盘。公司不仅为皮卡、货车和SUV厂家提供用发动机的独家设计和制造,也为卡车和柴油机提供零配件服务。纳威司达旗下的一家全资金融子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纳威司达集团旗下的发动机部是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公司,其产品覆盖了160-350马力。在北美洲,纳威司达拥有近50%的柴油皮卡发动机市场份额,以及40%的中型商用卡车和巴士用发动机市场份额。在南美,纳威司达占据了中型皮卡/SUV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其柴油发动机生产量占市场总量的近40%。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达 | 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