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城炫丽11月份上市 价位将成为关注焦点

  记者从长城汽车技术部门得到的消息,目前长城炫丽已全部完成了从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的三项大考,将在11月份逐步投放市场。据技术部门介绍:炫丽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面向全球的五人座家庭轿车产品。


  对于业界和用户很关注的价位问题,目前没得到确切消息,因此成为人们猜测的问题。有人说会在低价位上取胜,有人认为它会像长城精灵一样走精品路线,求质不求量。据了解,目前关注长城的人们都在进行猜测。


  从外形上看,炫丽非常漂亮,内部空间宽敞、仪表板简洁明了,配置丰富,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车门内加防撞杆,特殊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做工精细。技术人员讲,这款车在车身、底盘、前后悬架、内饰等方面做得很扎实。该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这款车将以过硬的质价比打动客户。


  业界关心发动机的情况是:炫丽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轿车用汽油发动机GW413EF 1.3L和GW4G15 1.5L,该机采用德国成熟的先进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独特技术,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低排放等特点,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其中1.3L最大功率可达65KW,最大扭矩可达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1.5L采用VVT技术,轻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7KW,为同级别轿车之首。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