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爱丽舍捷达福美来三款热销节油车PK

  进入金九银十,车市迎来小高潮。一方面,迫于上半年的销量状况和全年销售目标的压力,各大厂商及经销商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另一方面,奥运过后消费力得到一定的释放,加之油价小幅回落等利好因素。

  胃口越小越好卖

  持续热销的新爱丽舍、捷达、福美来二代等成熟车型,在“节油”性能方面的对决将成为近期车市的最大看点。

  同样为1.6L排量手动型,全新换代车型新爱丽舍的实际百公里油耗为7.3L,老字辈车型捷达的百公里油耗则为7.5L左右,有着日系血统的福美来二代的百公里油耗为8.0L左右。比较后不难看出,新爱丽舍不仅更省油,并且其实际油耗也几乎接近于理论值,成为三款车中真正的“小胃口”,并因此广受消费者青睐,创下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5500辆的佳绩。

  新爱丽舍在油耗方面的胜出,仰仗于其所采用的先进技术:新爱丽舍采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全球著名的博世ME7.4.4电喷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车速、输出功率、进气温度、冷却液温度等参数精确控制喷油量,以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减少消耗、增强输出。同时,新爱丽舍的电喷控制系统通过电动风扇控制水箱,水温控制更加准确,避免了机械式风扇的能量浪费。

  排放越净越时髦

  捷达和福美来二代都是几经市场历练的车型,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调整和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这两款车也在积极地进行升级和改进。

  作为一款奥运前上市的全新换代车型,新爱丽舍上市即达国四标准。由于搭载了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并采用了先进的电喷控制系统,污染物排放极低,新爱丽舍在环保性方面是三款车中最为出众的一个。

  三款车的“节油”表现足以满足目前中级车消费者的选择标准。在即将到来的车市黄金期,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这三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再结合自身需求,对外观、动力、操控、安全等性能进行综合的理性分析,相信消费者一定能够选出称心的车型。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