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聚焦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激情绽放

  2008年9月19日-2008年9月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迎来了第十一届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携2008年前8个月的出色销量成绩及旗下以“都市拓界车”狮跑领衔的6款全部主力车型的豪华参展阵容高调亮相。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

  在本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位于H厅的501展位,展台布置风格简洁现代,在500多平方米的展位内企业包括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RIO锐欧、远舰和嘉华在内的6款主力车型集体亮相,为消费者创造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展台还特别展出了加装精品件的狮跑2.7L版,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增添更多光彩。在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安排多场炫丽多姿的时装表演,让展台极具动感时尚气息;此举增进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以豪华阵容参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扩大自身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同时也帮助旗下各品牌提升自身形象和知名度。

  与此同时,狮跑拓界之旅也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自8月18日报名环节正式启动以来,2008狮跑拓界之旅已经吸引了近5万名消费者的注册参与。可以说,在本次成都车展上,狮跑的“拓界”理念必将成为很多观众瞩目的焦点。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于2001年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东风悦达起亚已发展成为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产能规模的大型汽车企业。此次亮相成都车展,将通过展示和宣传自身实力,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更好地展示和诠释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

  车型简介

  ◇狮跑:都市拓界先锋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充分应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动感的外形,优异的整车性能以及独特的“拓界”理念,先期上市的狮跑2.0版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表现优异。2008年4月1日,狮跑全系列最高端产品——狮跑2.7旗舰版夺势而出,在动力性能和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动力上,搭载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在路况较差或者地形比较复杂的地区性能将会得到更充分的发挥;配置上,新增真皮方向盘、侧安全气帘以及电动折叠外视镜、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器、铝合金脚踏板等高端的智能化配置,更加满足了当下国内热衷运动、崇尚自由的都市拓界一族的用车需求。狮跑的推出不但丰富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产品运营系列,更将持续提升SUV级别车型中起亚品牌的知名度。

  ◇赛拉图欧风:打造欧式魅力风尚新生活

  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堪称世界级两厢乘用车设计的潮流典范。赛拉图欧风沿袭了赛拉图系列的风尚定位,无论是新锐动感的轿跑外观,还是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以及“率性、自由、自信又不失自我”的欧洲风尚生活理念,都体现出这款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的独到之处。此外,在以测试标准严苛闻名的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五星级认证,专业品质备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赛拉图欧风自亮相以来也获得国内市场众多奖项的青睐,先后荣膺“2007上海车展最受观众喜爱的两厢轿车”和“十大车展最受观众喜爱的两厢车”等。凭借在性能和概念上的诸多亮点,赛拉图欧风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迅速在车市掀起了一股欧式风尚生活之风,引领热销浪潮。赛拉图欧风不仅外观出众,而且其操控性能和人性化配置也十分让人满意,属于不可多得的内外兼修车型。

  ◇新赛拉图:风尚全新升级

  作为中级车市明星车型,融合欧韩设计理念的赛拉图一直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着风尚潮流,自上市以来载誉无数,获得“CCTV年度最具人气新车”、“06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级车”、“06年度十佳发动机”等80多项大奖。2007年11月19日,以全新面貌震撼上市的新赛拉图,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赛拉图品牌的“风尚”理念得到了全面升级。新赛拉图车身加长至4500mm,外观设计更加立体、饱满、精致,细节体现品质提升;而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内部空间设计,更是体现了新赛拉图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风尚精神;优秀的驾乘空间、全新设计的时尚中控台、简洁大气的内饰氛围将让驾乘者感受到高品位时尚质感的驾乘氛围;此外,新赛拉图的安全性能也同样十分出色,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带给驾乘者一流的安全保障。

  ◇RIO锐欧:动感时尚的锐力之车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的RIO锐欧,是国内高端经济车型的代表。搭载性能卓越的1.4 LDOHC和1.6 L CVVT发动机,96Ps和112Ps的最大马力,让RIO锐欧的澎湃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出色的操控性能,也令众多消费者为之倾心。目前RIO锐欧的价格已经直逼国内C1级别车型的价格底线,最低售价仅为69,800元,加上东风悦达起亚“5年/10万公里”的超长动力系统保修,RIO锐欧是当之无愧的经济车型最佳选择。RIO锐欧还以出色的环保性能当选为“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在全社会都密切关注绿色环保的今天,RIO锐欧的环保性能受到更多肯定。

  ◇远舰:中高级性价比之王

  处处流露出尊贵气质与大气品位的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档车市的代表之作。远舰搭载的新一代2.0 DOHC发动机节油、环保, AT、MT两款变速器全面满足驾乘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以及对舒适享受的追求。与此同时,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真正让驾乘者一路无忧。

  ◇嘉华:商务•生活两相宜

  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嘉华,秉持创新性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造车理念,在国内MPV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起亚嘉华的特色在于坚持“奢侈配置配件、合理价位”,据统计,起亚嘉华的各种便利性设施多达60余项,充分体现出其杰出的人性化设计思想。而且,起亚嘉华是国内唯一获得北美及欧洲地区NCAP冲撞试验中安全性能指数最高五星级奖的MPV,其顶尖的安全性能对于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