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奔驰smart十一起预订 预计售价16-21万


  搜狐汽车讯 2008年9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smart将从2008年10月1日起开始在国内接受预订,预计共4款车型,价格区间将在16万~21万元之间,消费者只需支付388元意向金就可通过smart官方预订网站china.smart.com/reserve、手机WAP网页(发送短信smart到1065818818)、呼叫中心(400-811-0000)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提交订单,也可在全国12个城市的smart路演现场完成预订。

  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 在今年1月中旬,smart首次登陆美国市场,一上市便掀起了一阵smart旋风,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销量供不应求。


  如今,中国车主也终于可以和smart亲密接触了。想在这个秋天就加入smart潮流,很快拥有属于你自己的smart吗?那么,下面的一些攻略一定不要错过。

  从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2月,smart将在中国12个充满活力且时尚前卫的城市拉开路演的帷幕,届时一个由smart演绎的全新且有趣的预订方式将给你带来惊喜和期待。这个被称为“smart自动售卖机”的新奇装置是个可以停放一部smart fortwo车型的精巧小屋,神奇之处在于它兼具自动售卖机的功能,每次只需投入一枚1元硬币,你就可以从售卖机中得到一个神奇别致的“smart魔方”,打开它便可了解smart的最新信息,最重要的是只要你通过“smart自动售卖机”填妥试驾登记表,就有机会在两周内抢先试驾smart车型,并可以在试驾现场预订你心宜的一款。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登陆smart官方预订网站或通过手机直接进入WAP网页,提交个人联系方式,并选择提车城市以及车型信息包括颜色和配置等,然后通过网上银行支付388元购车意向金,就能成功预订smart,先到先得,把握机会成为国内第一批smart车主!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他们思维活跃、崇尚个性,他们是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群人。

今年9月3日,smart迎来了10周岁生日,这天也是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超过100万辆的纪念日。相信到smart下一次生日的时候,将会有更多来自中国的车主和他们的爱车一起出现在smart大家庭的庆典现场。

  早在2002年, smart fortwo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使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汽车中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新款smart fortwo的研发者成功地在一部车长仅2.7米的车辆中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给予它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你也想“收藏”一部至酷的smart吗?那么请准备好手中的1元硬币,从打开“smart魔方”开始,去开启那激动人心的smart生活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