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试驾全新奔驰 CLS 63 AMG高性能轿跑车

  2008年7月31日,奔驰(中国)旗下又一款AMG重量级车型--CLS63AMG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为168万元。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后,本报记者应邀在成都金港赛道首次试驾了这款被誉为“轿跑车之王”的超级豪华车型,全面感受了其“天使外表,魔鬼速度”的独特魅力。

作为首屈一指的高性能豪华轿跑车,CLS63AMG凭借强大的动力底蕴和换挡几无任何顿挫感的AMG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器,创造了4.5秒加速至100公里的同级车最快纪录。

  其实,对于CLS 63AMG来说,0-100公里加速项目只是小游戏。在记者的全赛道驾驶中,CLS 63 AMG才真正展现出自己的“文才武略”。

  成都金港GP2赛道全长3376米,拥有14个弯道,全赛道平均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而最高时速甚至可达280公里。这样的场地对于 CLS 63AMG来说,可谓如鱼得水。在超长直道,记者与CLS 63 AMG一同恣意放纵自己的激情,全油门加速至电子限速,让人深深沉浸在持久的加速推背感受中。而面对一个个突如其来的直角弯道,CLS 63 AMG一次次从容稳健地演绎着惊险的极速刹车情景,优异的制动性能得以频频展现;AMG 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器出众的快速降挡功能也一再大显身手,迅速将车辆刹至安全速度。让人颇感踏实的是,CLS 63 AMG即使高速掠过弯道时,车身指向也异常精准,抓地力极强,这完全得益于AMG跑车悬挂能够恰如其分地对车辆进行支撑,适时适度地减少车辆侧倾幅度。

  而最为惊险、刺激的项目当然非HOT LAPS莫属,在这个项目中,梅赛德斯-奔驰特别聘请了国际一流专业车手试驾CLS 63 AMG,他们之间配合默契,应付任何路况都游刃有余:CLS 63 AMG直线加速时的强劲威猛、高速过弯时的平稳凌厉、极限刹车时的高效迅捷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试驾小结

  在试驾中,速度带来的极度振奋与车辆稳健的行驶表现形成两个极端,不断变更着人们对CLS63AMG的原有印象:外形上,CLS63AMG是以优雅的“天使”外表见长,让很多局外人士很自然地低估其性能实力,而赛道上的“魔鬼”速度,已然证明其是真正形神卓绝的力量雅士。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