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厚道不厚道 上海大众朗逸隐形"必杀技"

  有人说,日系车喜欢在看的见的地方做文章,比如说车门把手的镀铬设计,副驾驶的化装镜,杯架等空间的利用等;而德系车则更多的是从消费者自身出发,会在安全装置、舒适性配置等不容易发现的地方下功夫,上海大众朗逸的某些“隐性”配置就能充分的说明两者的差别,还是那句话,厚道不厚道,关键看细节。

  很多媒体和业内专家对于朗逸的亮点进行过详细的阐述,不过不外乎朗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以及NAO陶瓷碟杀和米其林绿色环保轮胎,固然这几方面的突出表现确实让朗逸在与同级别的比较中占据上风,不过朗逸身上的亮点远不止这些……


  转向灯后延

  转向灯后延和倒车雷达

  延伸转向灯的长度,能够更为有效的提醒后面的行人及车辆。这个细节可能会被很多消费者所忽视,不过它的作用却不可小觑,尤其是在晚上转弯时会非常实用,过往车辆有更多机会看到转向灯,在安全性方面就多了一份保险。

  倒车雷达

  当距离障碍物1.2m时会发出“嘀嘀”声,当车辆与障碍物距离缩小至0.3m时将转变成连续音。如果倒车时车速大于15Km/h,那将出现雷达无法识别障碍物的情况。倒车雷达对于刚从驾校毕业的菜鸟车主来说可谓得力助手,当车子在小区里的停车位上稳当挺好后,想必会有小小的成就感吧。


  自动感应雨刷

  自动感应雨刷和 后备箱

  雨刷调节按钮一般在方向盘上,驾驶员可以根据雨量的大小自己调节,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时的确有些麻烦;而雨刷自动感应,通过车内后视镜下面的一个感应器,来控制雨刷的速度。雨越大,雨刷速度就越大,非常方便。

  后备箱锁的设计

  后备箱没有锁眼,所以通过撬坏锁芯的方法偷盗物品在朗逸上行不通。开启后备箱只能通过遥控钥匙或者驾驶员门上的开启按钮。值得一提的是,朗逸在后备箱内还设置了一个逃生拉线,如果你被困在后备箱内,可以通过拉动这个拉线从内部打开后备箱逃生。尽管这个功能正常情况下不大用到,不过有备无患啦。


  发动机下护板

  发动机下护板和 音响系统

  行车时防止石砺飞入机舱室,一般来说,家用车辆的底盘都不会很高,这样的结果是为了降低汽车的重心从而获得更好的稳定性,不过弊端就是遇到坎坷的道路会损坏底盘,而发动机护板就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平滑的地盘让气流通过更加顺畅,减少阻力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行车时车身更加稳定。

  音响系统

  朗逸配置的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可以通过抓轨技术将CD-AUDIO格式盘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可存储播放音乐大7.5小时。

当您听完1/4盘CD,整张CD的内容就已经存储完毕。支持SD、USB、AUX接口,确保了各种媒体文件的方便导入,以上介质中所能被识别的播放文件格式包括ISO-MPEG、AUDIO、LAYER-3(MP3)和WINDOWS MEDIA AUDIO(WMA)等,对于喜欢音乐、追求时尚的潮人很有吸引力哟。

  此外,除了不错的音响系统,朗逸还配备了意大利Pasubio高透气真皮座椅,而车内甲醛含量控制在1mg/100g,比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严格9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