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豪华高档车劳恩斯 韩国现代的奔驰宝马

   “如果要我用三句话形容劳恩斯的核心优势,那就是:宝马7系的配置、宝马5系的性能、宝马3系的价格。”现代中国整车销售部本部长金善发如此形容。

  “换上奔驰、宝马的品牌,劳恩斯在长沙会卖疯。

”劳恩斯的进口现代本地经销商九城汽车公司董事长肖九成对记者如是说。

  9月23日,劳恩斯,这样一款给予进口现代厂商足够信心的豪华车正式在全国上市。现代汽车宣布,劳恩斯3.3L、3.8L两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为39.8万-52万元。同时,劳恩斯还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等极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40年来,现代汽车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与市场洞察力,依靠6亿美元的投资和4年时间,现代汽车成功地塑造了劳恩斯,将豪华与运动的精髓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价格:39.8万元-52万元

  对手:锁定宝马5、奔驰E、雷克萨斯ES

  外观:第一眼就能看出豪华本质

  劳恩斯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豪华车之列。而进入车内,坐在厚实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上,即便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几乎没有噪音,比任何同级车都要安静;打开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从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7.1声道528W功放里传出来的,是全世界只有劳斯莱斯Phantom才可比拟的、音乐盛宴般的奢华享受。

  劳恩斯功率高达262马力、290马力的3.3λ V6发动机与3.8λ V6发动机,体现出强劲的动力,加速到100KM/h分别只需7.6秒、7.0秒。

  现代中国市场总监赵泳桓介绍,现代汽车为在豪华车市场开辟疆土,不遗余力的将后轮驱动方式这一标签印在劳恩斯身上,用5248的前后轴载荷比来实现驾驶中稳定的操控和更有效的制动,诠释更加完美的驾驶乐趣。其5连杆运动前悬挂,通过上下连杆把前轮铰接到底盘上,大大减少了方向盘不必要的回弹,加快了反应的速度。

  金善发透露,劳恩斯在中国的销售目标今年1000辆,明年3000辆左右。显然,对于现代而言,这不是一个很高的目标。劳恩斯前期并不是单纯追求销量。

  “和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相比,我们在品牌上有一定差距。”对这一点,金善发很清醒,不过,他认为劳恩斯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但我们有出色的产品性能,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在他看来,劳恩斯就是要凭借这两点与宝马5、奔驰E、雷克萨斯ES展开竞争。

  事实上,金善发如此自信,除了出色的产品和价格,还有一点,它在中国以外的两个主要市场一经推出便获得成功:据统计,2008年1-6月,劳恩斯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累计17027辆,占到豪华运动市场的头名。而美国上市2个月以来,各方好评如潮。

  对现代汽车而言,劳恩斯将是现代汽车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个开始。

  9月23日,现代汽车的豪华车劳恩斯正式在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善发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