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宝马车主连撞三车伤七人 事后乘奔驰逃逸

    事发汉口友谊路,男子涉嫌醉酒,连撞3车伤7人,交警已查明其身份

  前晚10时许,一辆宝马在友谊路与自治街交会处突然逆行,撞向对面正在等红绿灯的3辆轿车,共撞伤7人。事发后,肇事司机叫来一辆奔驰轿车,跳上车扬长而去。过路市民赶紧将车上伤者抬出,并报警。据了解,交警已经查明肇事车主身份,正在追查。

伤者在医院治疗。本报记者 吴边 摄

  伤者在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了解到,车祸中的伤者已经被送到武汉市第一医院救治。除一名伤者伤势较重外,其余六名轻伤者均已出院。 

 

   现场:宝马逆行连撞3车

  据当事人陈师傅回忆,前晚10时许,他驾车行至友谊路自治街路口时,遇红灯停下。“我后面是一辆出租车,左侧的快车道上和我并排停有一辆桑塔纳。”就在这几辆车等待路口的红绿灯时,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宝马5 系轿车,沿友谊路从中山大道向解放大道方向高速驶来。

“至路口时,它突然向左驶向逆向车道,猛撞桑塔纳轿车的头部,接着又擂上我的面包车,后来又擦碰到一辆出租车,三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事发后,陈师傅在面包车内动弹不得,副驾驶座上的李先生的面部被划伤,后排的周丽芳和一位婆婆出现休克;另外两车内有3人受伤。过往群众见状,纷纷上前施救。

  逃逸: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宝马轿车的安全气囊被打开,满嘴酒气的肇事司机走下了车,望着被撞的车辆和伤者傻笑。几分钟后,一辆奔驰S600轿车赶至现场,将肇事司机接走。

  据了解,肇事宝马轿车上共有3名男子,除较胖的肇事司机外,还有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和一位老年男子。江汉交警赶至现场时,只剩下肇事车辆。交警检查肇事宝马时,在车内发现了一本驾照。

  办案民警表示,肇事宝马车主当时弃车离开现场,属于弃车逃逸。目前宝马轿车已被暂扣,警方现已经查明车主的身份,正在追查肇事司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