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奔驰肇事搧交警耳光 叫嚣“杀死你全家”

  昨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5楼3床。51岁的丰都力哥陈发明躺在病床上,一脸痛苦。昨日已是他住院第三天,但他仍没有看到那位把自己“撞”进医院的司机——由于狂搧处理事故的交警耳光,司机目前蹲在拘留所里。

  事发16日下午2时许,陈发明扛着一箱货物,顺着陕西路向金汤街方向行走。

突然,牌照渝AS3999的奔驰车从后冲上,将他挂倒。

  “司机没有停车,从我的左脚脚板轧上来……”陈发明回忆说,当时有很多市民围观,他听到大家的议论,“脸红筋胀的,像是喝麻了”。

  120接报赶来,将陈发明接进医院。经查,他左脚脚踝处骨头破裂。

  渝中区交警支队解放碑大队值班民警王献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候兴顺明显酒后驾驶,于是将车暂扣,带他到重医附二院进行酒精检测。抽完静脉血后,候兴顺不顾护士叮嘱,抽身想走。看到他胳膊处仍有血液渗出,王献拿过棉签,想替他摁住针眼处。候兴顺突然发怒,连续搧了王献四耳光,还叫嚣“我要杀死你全家!”一位协勤用DV机录下了这一切。

  经查,候兴顺来自浙江乐清市南岳镇,奔驰车为其私车。因殴打交警,警方对其处以10日治安拘留。交警表示,酒精测试结果今天下午就将出来,拘留期满后,将根据候兴顺酒后程度及伤人情况,追究其交通违法及肇事责任。

  据了解,事发时,奔驰车内还有一个男性乘客。警察劝其下车,但他死活不下来。当天下午2时许,交警将肇事车暂扣在解放碑女人广场停车场。下午5时许,值班交警再次赶往停车场时,发现该乘客仍昏睡车中,酒气甚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兴顺 | 陈发明 | 王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