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老太遭撞七处骨折 被丢家门口司机逃逸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于昕 黄国智)昨天晚上,65岁的孙老太在太平路与青岛路路口,被一辆轿车撞伤,全身七处骨折。肇事者没有将老人送往医院,而是将老人拉到她家门口,随后丢下她驾车逃走。市南交警部门今天向全市征求有关线索,捉拿无德司机。


  >>>横祸

  散步回家途中遭车撞

  昨天晚上8时许,住在广西路的孙老太像往常一样,在吃过晚饭后独自出门散步。当孙老太在八大峡附近看完跳舞后,天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她便往家走,不料却遭遇横祸。晚10时40分许,当她步行至太平路与青岛路路口时,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上了孙老太。老人当场倒地无法动弹,而肇事车辆随着一个急刹车,也停了下来。

  当时正下着雨,天气很冷,路上行人稀少,但一切被在附近上夜班的市民李先生看到了。

他听到紧急刹车声后赶紧从楼里跑了出来。“光线太暗又下雨,没能看清车牌号。”李先生表示,从肇事的轿车里走出来了两个青年男子,在查看了老人之后,将老人抬上了车,驾车离开了。

  >>>寒心

  不送医将老人丢家门口

  然而老人并没有被送往医院,肇事车辆将老人拉到了广西路一处居民院里,将老人抬下车后,立即猛踩油门,消失在夜色之中。没有按正常时间回家,老人的家人在家里急得团团转,正准备出门寻找孙老太,就在这时,老人的儿媳和侄女突然听到老人的叫喊声,赶紧出门寻找,发现老人坐在一处台阶上动弹不得,一家人随即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医院诊断,孙老太右肩部两处骨折,右侧肋骨断了四根,右腿股骨头折断,左脚脚踝处受伤缝了四针。一家人一直忙活到凌晨2时,才将老人安顿下来,这才知道老人原来是被车撞伤。家人赶紧向警方报案。

  >>>寻凶

  市南警方征集线索

  今天凌晨2时许,市南交警在接受报案后,立即派出民警赶往事发现场,然而在现场并没有发现车辆的散落物,由于事发时正在下雨,气温较低,路上行人并不多,虽然警方走访到几名目击证人,但无人看清或是记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

  警方随后通过事发地的监控录像发现,肇事车辆在撞人后停车,还开启了车辆的警示闪灯,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或是银灰色的小型轿车,当肇事车辆停车开启警示灯后,有四五辆出租车从肇事车辆后驶过。警方表示,如果相关知情人士知道肇事车辆的号牌以及其他相关重要线索,请立即向警方举报。

  今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孙老太,“当时已经蒙了,根本想起不起来是怎么回事了。”孙老太告诉记者,由于被撞时摔到了头部,所以记不清是如何被撞的,两人把她抬上车后,称她不是两人撞的,他们只是帮忙,又要塞给她100元钱,但被她拒绝了。“两个人问我家在哪里,把我拉到后就开车跑了。”老人告诉记者,她坐在一个台阶上浑身疼痛,就赶紧大喊家人的名字求助。“希望看到肇事车的好心人帮忙,揪出肇车者,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激。”老人的家人说。

  如果有市民掌握相关线索,请与交警市南大队事故科联系。电话:13361290069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