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没有路灯老太被车撞又遭十余车碾轧

  广州

  “我们捡她的尸骨足足用了一天一夜!”1月3日,广州顺德区一名62岁的阿婆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倒,而由于该路段前后近3公里都没有路灯,阿婆的尸体又被接连驶过的十多辆汽车碾轧。14日,死者家属向记者诉说了阿婆的不幸。

有关方面承诺将尽快改善该路段安全状况。

  十余车碾人都开得飞快

  14日下午,死者亲属带记者来到了位于广州顺德区杏坛镇的一段公路。死者的儿媳妇介绍说,死者姓陈,今年62岁。

  据目击者反映,事发时大约为晚上6点,陈阿婆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高速驶过的汽车撞倒,“她在路上滚了几下,肢体还微微有动

  作,但第二辆车撞上去后,又将其足足拖了一百多米,就完全没反应了。”紧接着,阿婆的尸体又被高速驶过的十多辆汽车碾轧。“没有一辆车停下来,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看不到。”

  死者侄子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立即报警,随后全家人都到现场捡拾阿婆尸体碎片,“直到第二天上午,我们都还能找到她老人家的骨头。”

  现场无路灯频频出车祸

  据了解,事发的路段属于新通车一年多的高赞大桥杏坛段的引桥,属于一级公路。记者在现场看见,引桥路面双向共8车道,并有设置限速60公里的指示牌,但长达2.7公里的路段竟没有安装一个路灯。许多车辆在大桥下坡后,都高速转入引桥,据一名有十多年驾龄的司机表示,行驶过引桥的车辆车速都至少有80公里。

  当地村民梁先生说,高赞村共有一万多人口,这条引桥将部分居住区和鱼塘、菜地隔开,每天都至少有上千农民不得不横穿引桥到对面去耕作。“这路让我们很不方便,如果不横穿马路,我们就得从近两公里外的路口绕行。”据村民介绍,陈阿婆出事的位置是一个转弯位,相对比较“安全”,也是最多人选择横穿马路的地方。该路段在通车后一年多至今,已经出现过多宗交通事故。

  有关部门承诺将完善交通安全设施

  负责此路段建设的路政公司的负责人称:“这是临时路面,有沉涨不稳定,一旦安装路灯,可能会发生迁移。该路段可能还要建设辅道,而且附近规划要建立交桥,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暂未在两边安装路灯。”在得知陈阿婆的惨案后,该负责人表示将马上进行紧急讨论改善该路段安全状况的方案。本报综合《南方都市报》等报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