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穿越实线遭车祸 四川一安监局副局长身亡

  昨天上午,峨眉山市安监局一间办公室内,纪检组长姜万怀第四次望了一眼旁边的办公桌,他第四次泪眼模糊。那张空空如也的办公桌原本属于副局长袁天玉的,但姜万怀再也不能看到袁副局长在上面伏案工作的身影了——21日晚11时30分许,袁副局长从成都汇报完工作返回峨眉山市时,在乐山市郊的苏稽镇徐浩大桥附近遭遇车祸,当场身亡。

  事故:两车对撞两人当场身亡

  21日晚上11时30分,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市郊的苏稽镇徐浩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困在事故车辆中急需救援。消防官兵紧急赶到现场。在峨眉山至乐山方向的车道上,一辆黄色大货车和一辆黑色越野车“缠”在了一起,汽车碎片撒落一地。走进细看,那辆还未上牌照的双龙越野车已经被挤压成了一坨“铁饼”,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两名男子已没了声息。经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检查,两人均已死亡。目击者说,越野车当时正从乐山往峨眉山方向行驶,为了避让从苏稽镇上突然穿出的车辆,驶上左道并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猛烈相撞。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大货车里被困的受伤驾驶员被成功救出,越野车内两名遇难者遗体被抬出。经交警部门调查发现,坐在越野车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是峨眉山市安监局副局长袁天玉。

  调查:汇报工作返程遭遇不幸

  袁天玉是峨眉山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要是天玉第二天再回来,就不可能出事。”姜万怀介绍,本月13日,该市川主乡莲花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突出事故(本报曾作报道),分管煤矿安全的袁天玉参与了救援工作。20日,此前被困井下的3名矿工的遗体被挖出,搜救工作全部结束。21日,根据组织委托,袁天玉前往省煤监局川西分局汇报搜救工作的相关情况。“当天汇报完情况就已经很晚了,但他还是坚持要赶回来。”姜万怀说,因为次日要召开全峨眉山市的安全大会,会后还将开展安全大检查,而且“9·13”事故原因调查也将展开。“没想到路上就出了事。”姜万怀说。

  痛惜:精于业务曾是全国先进

  姜万怀介绍说,袁天玉是井研县人,11月满41岁,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峨眉山市某国有煤矿工作。2002年,峨眉山市公招数名副局长,已经当上煤矿副总经理的袁天玉报了名,并凭借笔试第一名、煤矿专业出身的优势获任安监局副局长。峨眉山市共有29座煤矿,是乐山市重要的产煤区之一。在分管煤矿安全的6年里,精于业务的袁天玉一直兢兢业业,处理了许多棘手问题。2007年1月,他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国家安监总局评为“安全生产监管、煤矿安全监察先进个人”。除精通业务外,袁天玉还是一个极好相处的人,在全局上下有着不错的人缘。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天玉 | 姜万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