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三菱Zinger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在10万以上

  东南汽车日前透露,三菱Zinger多功能车即将于年底上市,这是日本三菱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之力,第一款以满足亚洲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标准的全新车型,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上。记者在8月V3菱悦的下线仪式上已经看见正在路试的三菱Zinger。

君阁
 

  东南汽车经过调查,发现中国RV(MPV与SUV)消费者购车用途中,工作用车与生活用车比例各占50%,综合RV市场消费者理念,以满足工作与家庭多元化需求为基点的三菱Zinger孕育而生。

君阁
2008款三菱君阁
君阁
2008款三菱君阁
君阁
2008款三菱君阁
君阁
2008款三菱君阁

 

  据介绍,三菱Zinger首创“MICS”概念,定位“MICS-RV”,其中“M”代表多功能性、“I”代表内部宽大空间和乘载舒适性、“C”代表紧凑型高刚性车身、“S”代表精致的款式,“RV”则代表高通过性和物超所值的价格的完美融合。

  为展现SUV的运动性格,三菱Zinger采用帕杰罗家族历经多年越野赛事试验的Challenger百万级高刚性底盘,再加上大梁式底盘设计,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RV,在网络上Zinger更被众多粉丝们昵称为“小帕”,获得超乎想象的关注。

三菱Zinger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技术,该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一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三菱EVO、PAJERO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