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对讲机小冰箱GPS 车载装备为长假热身

  记者在近日采访中了解到,各类针对私家车主们假期自驾出游的车载装备已经开始热销,一些车主还专门到汽配城咨询有关汽车音响、车载电器的安装和调试问题。

  记者在本市多家汽配城采访时看到,如对讲机、GPS导航器、汽车音响、车载冰箱以及车用工具等都成了商家促销的主打。

商家介绍说,虽然距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一段时间,但很多私家车主都已经开始早做准备了,因此厂家的相关促销或推广活动也早早开始。以对讲机为例,由于在安装使用方面都比较简便,价格又便宜,因此受到众多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每逢长假前后,厂商的促销力度也比较大。记者在一家汽配城看到,一款知名品牌的对讲机,具有3公里通话距离、20个频道选择等性能,每对的促销售价还不到400元;另一款具有“一对多”多方通话功能的机型,每部促销价也只有300元左右。另据商家介绍,GPS导航器的销量最近也在看涨,其中一些更适合户外旅行、徒步旅行的车载和手持两用导航装备虽然价格略高,但也备受欢迎。

  另据了解,最近很多私家车主还到汽配城咨询汽车音响、车载冰箱等车载装备的安装和调试问题。一些车主表示,打算黄金周的时候驾车出游,在这些方面花点钱“升级”一下,也能使旅途更加轻松愉快。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