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花明天钱开今天车 零利率购车方案推荐

  金秋十月,又迎来了购车的好时机。国庆长假,买车又称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不少车企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打上了“金九银十”的招牌。国庆长假期间不少消费者产生了购车的打算,在商家铺天盖地的促销方案的宣传之下,“零利率”购车方式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花明天钱开今天车的事情到底划算不划算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计算一下。

----------------------------------------------------------------------------
    “零利率”贷款购车是怎样的?

  零利率购车是按揭购车方式中的一种,与传统按揭购车不同,所谓的“零利率”即为购车所贷的款项是不计利息的。一般是首付总车款的3或4成,而余款则可选择一年后一次性付清或采取分期月供的方式还清。相比原有的按揭购车方式,零利率购车可以为车主省下一笔。

  “零利率”并非是商家炒作的一个空口号。笔者通过实际调查了解发现,“零利率”购车确实是0利率,大多数提供零利率购车方案的车企或金融机构针对车主的贷款都是不计息的。但是也有一些限制,比如要指定车型,要指定做一条龙服务(全程由4S代办上牌、保险等业务)。而且并不能享受市场优惠。
----------------------------------------------------------------------------

  自古买的没有卖的精,现在大家应该明白“零利率”购车并非是一个完全让利于消费者,而商家无利可图的行为。但存在既是合理,零利率购车还是能为一部分购车人群提供便利的购车途径。例如需要大量资金周转的生意人,还有现金不够但有足够偿还能力的消费者。下面笔者将针对几款提供零利率购车方案的车型进行购买估算,然后在对比全款购车,看看究竟那种购车方案更划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