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Saab萨博启动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旗下进口高档品牌Saab萨博全国17家专营店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推出了针对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从7月20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消费者,只需首付40%,便可享受多重方式的GMAC高额贴息计划或相应售后基金补贴。

  不同优惠“贴息计划”的组合选择下,最低的利息仅有0.93%,其余部分上海通用汽车将进行贴补。消费者通过不同的选择将有可能省去最高达3.5万元的利息成本支出。同时,Saab萨博和GMAC针对不选择“贴息计划”的消费者,提供了总额为3.5万元的售后服务基金补贴的选项。由此,Saab萨博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后顾之忧,而消费者在更轻松地实现“贴地飞行”梦想的同时也可拥有更大的空间,在日益金融化的社会生活中提高自身的理财效率,赢得更多的投资机会或消费享受。

  本次Saab萨博和GMAC联手推出的贴息计划分为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还款期三个类别供消费者选择。以选择18个月还款期的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购买者为例,在活动期的优惠贴息帮助下,首付40%仅需17万多,18个月的还款期消费者需负担的利息仅0.93%,其余部分均由上海通用贴补,从而消费者整个的购车贷款的利息支出将比正常申请情况下直降2.8万元。

  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的贴息选择其实是Saab萨博为消费者分别提供了0.93%、1.93%和5.93%的低息贷款购车,完全也是为Saab萨博9-3系列的重头产品Vector车型量身定做的一套金融方案,从而也使购买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消费者实实在在地享受到超高的性价比回报。正如“Vector”在英文中所代表的“矢量”含义一样,这次的金融方案不仅在“量”上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回报,也是一个“方向”的指明:参与即可更早更轻松地拥有梦想座驾。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