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巴黎车展 > 08巴黎新车资讯

全新雪佛兰Camaro 一个传奇车型的涅磐

  • 全新的当代设计充分阐释Camaro的历史传统

  • 配有主动式变缸燃油管理技术(AFM)的400马力V8发动机

  • 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通用汽车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向欧洲市场首次发布了全新的雪佛兰Camaro。

这款应用了最新的先进技术的高性能运动跑车为其充满魅力的外型更添了几许活力。

  “这款全新的Camaro,将全球最丰富的车型设计传统与现代、先进的性能、舒适型和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雪佛兰品牌欧洲执行总监Wayne Brannon表示,“它的造型和驾驶性能为那些热衷高性能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选择。”

  “回到未来”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其现代感的造型仍然保留了其传统的特点,并使Camaro的传奇得到延续。拥有刚毅、蓄势待发的跑车外型以及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Camaro从其60年代传奇车型的设计传统中激发了灵感,但也并没有被局限在夸张的设计方面。

  V型的前脸,“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宽厚的后侧翼都成为Camaro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时,这些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也使全新的Camaro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更好地实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是全新Camaro设计团队的关键任务。“我们在设计上秉承了雪佛兰品牌的一些优良传统,但是同时也赋予了这款现代跑车更多的新鲜元素,而不仅仅是对一款经典车型的怀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说。

  内饰主题

  这款全新的Camaro的特征主要体现在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对传统与现代的平衡表现能力上。在两个深深嵌入仪表板的方形空间内,设置了一对圆形的指针式仪表器,这是对Camaro传统经典设计的传承。同时使用先进的LED照明技术,使车厢内拥有一个温暖并令人动心的光线环境,这又使得2010款Camaro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在内饰的细节方面,比如大尺寸镀铬操控按钮,亚光的外表面、高级的织物或亚克力饰件的镶饰共同营造出一个华丽的内部空间,这是对传统Camaro车型内饰设计的突破,并形成了全新Camaro的竞争优势。全新的Camaro对中控台仪表组合系统的选择,成为了其注重细节的另一个佐证。全新的Camaro从1969款Camaro车型的仪表板设计上汲取了更多的灵感,不过现在又加入了更具现代感的LED背光照明技术。

  澎湃动力

  性能极佳的44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3牛∙米的扭矩,从而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这款在2008款科尔维特上首次应用的发动机配有高速汽缸,从而可以获得更好的低端扭矩输出和更强劲的动力。当与6速自动变速箱和通用汽车的主动式变缸燃油管理系统(AFM)相匹配时,它可以提供400马力或535牛∙米扭力,并可以使其在较轻的载重情况下,只开动4个汽缸进行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所有车型都标准配备了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通用汽车的StabiliTrak 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并可以通过运动型模式来调整车辆,使其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在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启动控制系统,从而实现车辆能够始终平顺、快速地启动。大尺寸通风盘(355/365毫米直径)和四活塞式铝合金Brembo制动钳,保证了车辆拥有出色的刹车制动性能并能够完全经受的住频繁的日常使用。车辆的前悬挂采用了双球式多连杆悬挂系统,后悬挂则采用了独有的4.5连杆独立式悬挂系统,整个后悬挂系统双面独立于车辆底盘,保证车辆拥有更加平顺、安静的驾驶体验。

  通用汽车全新的全球后驱车型车身架构为Camaro提供了强悍的车身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运转的精准性。一体式车身侧面冲压技术和非常严格的车身缝隙控制保证了全新Camaro拥有世界级的制造工艺。

  全新Camaro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性能,包括双阶式前安全气囊、前座胸部侧气囊和前后座头部气帘。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