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西安汽博会昨闭幕(图)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本报讯 (记者 江小红)昨日下午,“2008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落下了帷幕。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汽博会7天共迎来了超过10万名市民到场参观。昨日上午记者在展馆门口看到,虽然当天下午车商将开始撤展,仍不断有市民购票观展。而各展商的订、售成交量同样突破去年汽博会的成交1080辆的成绩,截至4日下午,初步统计成交量已突破1100辆。

  豪车扎堆展台互较亮色

  本届汽博会启用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5个展馆。
无论是参展品牌还是展台水平,本届汽博会都超过了往年,仅展位面积一项就堪称西安车展“史上最强”。本届车展中豪华车展示面积达14000平方米,比去年豪车展区大了一倍,组委会特将豪车云集的B3馆单独辟为“豪车馆”。

  今年汽博会云集了劳斯莱斯、保时捷、大众辉腾、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讴歌、奥迪、进口雪铁龙等豪华汽车品牌。而大家都集中在B3馆,相互之间举目可望,无论是在展台的搭建还是在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多多少少有点“较量”一下的意思,进口大众、雷克萨斯、讴歌等的展台无不显示着自己的华贵之气。再加灯光变幻、西点水果、音乐咖啡等配套环节,都彰显着各自品牌豪华之外的特色。当然了,在这些方面的努力也为他们换来了不错的成绩,仅新丰泰旗下的豪华品牌的成交量就在10辆以上。

  汽博会成新车西安“首映式”

  从众多新车将西安上市会放到汽博会上举行就可以看出,西安汽博会越来越受到汽车厂家、商家的重视。据初步统计,超过10款车选择了汽博会上首度亮相西安,而且从高档豪华车到低端家用经济型都有。并且从昨日的统计来看,效果还都不错。

  长安铃木和进口铃木共带了四款新车、曾经的中高级销量冠军凯美瑞也将09款的西安上市放到了汽博会上、全进口的标致207CC、奥迪R8同样首演汽博会。国产车的奇瑞A3、新福克斯、力帆620、MG3SW也作了同样的选择。这些备受关注的新车上市,成了汽博会上的一大亮点,成绩自然不会太差。MG3SW亮相后,车展期间天天都能接到订车的单子;号称第三代家轿的奇瑞A3在奇瑞的展台处于绝对的焦点,每日都有成群的人围观,7天内已经交车8辆,还余有十多辆订单;力帆620则获得了超过一百名的潜在客户,而力帆的双燃料也引起了人们的热捧,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询问双燃料,虽然这几天才卖了两辆双燃料,但我相信人们在打消了私家车不能加气的心结后,应该有不错的成绩”;新福克斯在改款之前就比较畅销,改款后更不逊色,车展期间同样获得了二十多位车主。

  大投入力保销量金身

  如果单从销量上计算,东风日产绝对是本届汽博会最大的赢家。作为上半年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本届汽博会上也取得了非常之好的成绩。车展期间,三家经销商总共订、售车辆达400辆以上,仅在展会现场就取得了270辆的成绩。除了丰富的产品外,东风日产在本届汽博会上的投入也是保证他们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不仅继去年冠名车模大赛之后再次冠名,更是每天都有舞蹈表演、用车养车常识讲座。这些投入换来了他们展台后面订车幸福榜上密密麻麻的订车人的照片。

  同样,唱响本地制造最强音的比亚迪同样证明了“大投入力保销量金身”这个道理。不仅两个网络中的五家经销商联合参展,更是在展台活动上下了工夫,比亚迪别出心裁地将中国传统的杂技、魔术表演带到车展现场,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演员们高超的“中国功夫”显示了比亚迪造中国车的实力和自信。这样的投入自然没有理由不取得好成绩,写得满满6张订车榜上的超过150名车主就是他们的回报。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