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科技

好帮手推出智能轨迹倒车系统 提高安全性


  本报讯 (记者邓莉)对于多数司机尤其是新手而言,倒车无疑是件非常头痛的事,倒车雷达产品日渐成为车主的汽车安全装备之一。日前,拥有“卡仕达”、“科骏达”两大GPS品牌的佛山市三水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智能轨迹倒车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解决司机在倒车时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好帮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前进容易,倒车难,这是很多驾驶员驾驶技术的真实反映。不少驾驶员前进时很顺溜,丝毫没有问题,可遇到停车入库时就发怵,尤其是在车多、车位紧张情况下,不是前保险杠撞了,就是后视镜蹭了。

然而,倒车雷达也有“瞎眼”的时候,“盲区”让倒车雷达无能为力,时常让不少车主停车未成反撞花了车尾。“智能轨迹倒车系统正是针对这种情况所推出,让车主倒车变得更为简单轻松。”据介绍,好帮手推出的智能轨迹倒车系统乃全国首创,拥有智能倒车轨迹提示、车身位置参照、锁定安全底线等五大突出技术,不仅视野范围更广,而且能前后进行雷达测距。倒车时,DVD的倒车功能倒车影像上标注两根倒车诱导导向线, 方向盘转动,倒车曲线就随着转动,准确地描出倒车的轨迹,驾驶员倒车显得更为简便。

  同时,好帮手推出了功能更为强大的新一代智能中控平台——D105系统,该平台集汽车的安全运行信息、驾驶信息(GPS和智能交通等)、娱乐信息和办公信息的存储和加工中心于一体。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