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车扎堆上市 34.82万新奥迪A6L上市

 就在多款车型大幅优惠的同时,9月底,多款新车也加入了争抢“金九银十”的行列之中,希望能有力助推各自品牌的四季度业绩。

  8.18万 奇瑞A3上市

  9月26日,奇瑞在上海宣布奇瑞A3上市,首批上市车型是1.6L三款,售价8.18万~8.98万元。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A3还将推出1.8L、2.0L甚至柴油版,自动挡车型预计将在明年6月上市。A3的高配版例如1.6精英型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采用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宽体车身结构。奇瑞为该车提供4年或12万公里保修服务。

  奇瑞高层强调,A3是一款B00级轿车,具有B级车的技术但定位为A级车价格。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认为价格没有预想的低,尹同跃表示,A3绝对值这个价格,奇瑞不打价格战,而是要走物有所值的品牌路线。奇瑞随后安排了记者到上赛道体验A3操控感受,这款外形动感的车型,采用后门把手隐形设计,给人以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印象。开起来有不错的操控感,急转弯时车身侧倾不大,循迹性能很好。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启动了为期66天的连续不间断行驶十万公里测试,测试结果让人满意,这也是国内首款进行如此公开测试的车型。

  姜文助阵 劳恩斯登场

  如果说“悦动”为现代确立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力位置,那么最新上市的劳恩斯则让现代在豪车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9月23日,韩国现代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车型劳恩斯,并聘请了影视明星姜文作为形象代言人。 据介绍,劳恩斯历经4年耗资6亿美元打造,现代(中国)高层表示“劳恩斯是‘宝马7系的空间、5系的性能和配置、3系的价格’。”

  此次推出的劳恩斯共有3.3L和3.8L两个排量、四种型号,售价在39.8万~52万元。如果说此前现代推出的高端车雅柯仕、雅尊只称得上大一号的现代车,劳恩斯则具备了豪华车所拥有的特征:大排量、长轴距、后轮驱动、豪华配置。后排空间完全满足豪华车型的标准。该车搭载的DOMN FORVCE技术使车身可以从普通状态升高30mm,而当车速达到120公里时车身会自动降低15mm以获得高速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劳恩斯搭载了劳斯莱斯有Lexicon徽标的12声道17音箱的顶级音响,全力营造豪华享受。

  34.82万 新奥迪A6L上市

  9月2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宣布新奥迪A6L全球同步上市。作为这一代产品中最重要的改款车型,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排量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4.82万~69.6万元。

  新奥迪A6L引进了最新的V6 3.0TFSI发动机,搭配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新A6L不仅外形上更加动感,内部也经过了细心改进,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

  7.98万 金杯海狮第六代上市

  9月23日,“金杯海狮第六代上市暨金杯80万辆下线”仪式在沈阳举行。新车共有四大系列八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98万~13.68万元。第六代海狮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安全性更强。2.0L排量车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9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本报记者 张煜

  11.89万 “小致胜”来了

  9月26日,长安福特在杭州发布了09款福克斯,排量包括1.8L和2.0L,售价11.89万(两厢/三厢1.8手动舒适型)~15.19万元(三厢2.0自动豪华型)。在延续了福克斯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能基础上,09款福克斯的外观与内饰有了较大改变,被誉为“小致胜”。

  在外观上,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被应用到整个车体,整车运动感更为强烈。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09款福克斯更新了许多内部设计和配置,中控面板显得更精致,该车具有2640毫米的轴距,带来了宽裕的内部座舱空间。另外,在豪华型上新增了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提升了性价比。

  8.68万 福美来09款登场

  9月19日,海马在成都车展发布福美来09款。9月25日,海马公布了福美来09款的售价,09款包含手动舒适和豪华、自动舒适和豪华四款,指导价为8.68万~10.68万元。据悉,新车在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方面进行了十五项升级。该车搭载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重新调校升级的悬挂系统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控制,使福美来09款的操控更加优秀。

  本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尹同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