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车辆按尾号限行 10月1日起多项新政实施

  从10月1日开始,多项新的交通管理措施将实施,包括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以及自主编排新车车牌号方式的启用。

  车辆按尾号限行

  北京市政府近日发布了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从2008年10月1日起,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封存30%公务用车;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限行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限行时间为零时至24时。

  此外,2008年10月11日至2009年4月10日,北京市其他机动车试行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及其以内道路,限行时间为6时至21时。停驶机动车减征1个月养路费和车船税。按车牌尾号分为五组: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自主编排新车车号

  据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消息,自10月6日起,小型汽车新车上牌时,除了现有 “十选一”选号方式,还可以选择自主编排车辆号牌号码的方式。

  同时,自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用具有较先进防伪技术的新版机动车行驶证,对注册登记的机动车一律核发新版行驶证;对已核发的旧版行驶证,只办理换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