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车知识

"受伤"总在无意间 停车讲究多爱车受伤少 

   车主们在买了一辆新车后,都会爱护有加,特别是到了停车的时候,如果能有个正规停车场、停车位还好,一旦没有的话,就开始头疼,感觉停在这里怕车被划伤,停在那里又怕会被撞到,犹豫不决,耽误半天时间。

  那么如何停车可以让你的车远离伤害呢?下面我们就列举几个常见的情况,供车主们参考。

  如果在路边的泊车位停车,就要尽可能按照汽车行驶方向顺行停车,以防道路单行造成车辆逆行,甚至导致交通堵塞。

  另外,马路边上的消防栓等低矮障碍物由于个头小,通常都处于驾驶者的盲区,因此车主在马路边停车时,需要格外留意道路两边的低矮障碍物。

  如果是在狭小巷子里停车,就一定要尽量留出空间,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减少自己车辆被刮蹭的几率。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给旁边的车辆留够开启车门的空间,以及给后车留够驶出的空间,以免其他车辆进出停车位时误伤到你的爱车。

  在墙边停靠时,一定要注意其坚固与否,避免发生“危墙砸车”的事件。

  在住宅区停车时,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阳台下面,以免楼上的花盆等物品掉落后砸到你的车。

  有时爱车“受伤”就在无意间,车主一定要多注意,平时用车时多留个心眼,让自家的爱车远离伤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