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出售悍马后凯雷德或独撑通用豪华SUV大局

  9月底,通用汽车公司财务主管Walter Borst表示,通用汽车确定要将旗下豪华SUV品牌悍马出售。这一决定对于通用无疑是有着断臂之痛。长久以来,悍马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两大品牌在北美豪华SUV市场上如双塔一样支撑起通用汽车的这一领域的权威。业内人士分析,如今悍马出售,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或将独撑通用豪华SUV大局。


  与悍马的经典车型H2、H1相比,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历史也不长。1998年由凯迪拉克开发的这款全尺寸豪华SUV至今不过十年历史,但它却能在北美豪华SUV市场上超越路虎揽胜、林肯领航员、Infiniti QX56、雷克萨斯LX470等强劲对手,成为北美最热销的豪华SUV,2001年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36%,而目前这一数字一直被刷新。同时,在中国市场上,凯雷德自引进以来呈现猛烈增长势头,尤其是在受到姜文、胡军、朱芳雨等国内明星车主效应的带动下,2008年凯雷德的销售已经更上层楼。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十年间就成长为与悍马H2这般经典车型并驾齐驱的车型,都归功于其不断自我完善、不断求新求变的结果。在这期间,凯雷德经历了四次更新换代,从钻石切割般的外观变革,到6.2升V8发动机的应用,再到豪华内饰的全新设计。不断丰富的配置和人性化的安排令消费者交口称赞。

  此时此刻,全新Hybrid版凯雷德已经在北美上市,一上市便赢得满堂彩,成为冷清北美车市中的新热点。该车型搭载有最新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融入了电动驱动系统后的6.0升V8 Hybrid引擎,拥有332hp的马力和497Nm的扭矩,并且可极大降低油耗,足令那些钟情大型豪华SUV的买家动心。目前还不知道这款Hybrid凯雷德何时能登陆中国市场,不过此前有消息透露中国消费者会在2009年买到这款当下最红火的混合动力SUV。

  目前看来,通用汽车对于凯迪拉克凯雷德的销量还是报以较高期望的。在推出Hybrid版凯雷德不久,便决定出售悍马似乎通用汽车这是有意令凯雷德独撑GM豪华SUV大局。这样想来,也不无可能呢。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