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重庆悍马车主凌晨遭枪杀 疑凶杀人后逃逸

死者是龙泉驿区的名人,到底是寻仇还是夺利?警方已介入调查
死者是龙泉驿区的名人,到底是寻仇还是夺利?警方已介入调查

  茶楼凌晨枪响 “悍马”车主中弹遇害

  死者是龙泉驿区的名人,到底是寻仇还是夺利?警方已介入调查

  “砰!砰!砰!”昨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家住成都市龙泉驿区长柏路187号恒心苑的赖女士突然听到3声枪响。意识到出事了的她,慌忙跑下楼一看,小区对面的“天驿茶楼”内,一名中年男子身中数弹,已倒在了血泊中。

  目前,龙泉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事发凌晨死者头背部中枪

  “当时已是深夜,枪响后场面很混乱。

”赖女士回忆,听到枪响后,茶楼的客人全都一窝蜂从另一道门涌了出来,跳上自己的私家车,夺路而逃。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的茶楼服务员们,则惊慌失措地尖叫着……出事茶楼很快被看热闹的居民围得水泄不通。随后,龙泉驿区120、110相继赶到现场,据龙泉航天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中弹者叫蒋建川,今年40岁,“救护车赶到时,已经没了呼吸。”在警方在出事茶坊调查恒心苑小区门口开副食店的婆婆,也证实了以上说法,“除了枪响和尖叫声外,我还听到了一阵嚎啕的哭声,然后是一串鞭炮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婆婆说,喧闹直到昨日凌晨2点过才渐渐平息,“死者是茶楼的客人,据说是头部和背部中枪,行凶者置人于死地的目的非常明显。”

  疑凶3人作案后骑摩托逃跑

  昨日中午,记者先后两次来到出事地点,茶楼临街的玻璃门紧闭着,一把蓝色大锁扣在门上,而位于拐角处的另一道门,卷帘门则拉得严严实实。透过玻璃门向里看,茶楼内空无一人,窗明几净,让人很难想象十多个小时前,这里曾发生过枪击命案。

  在长柏路开店的叶大爷告诉记者,“很多人说亲眼看到3个人开枪后,骑上摩托车逃逸。”但没有人看清他们的长相,也无从获知对方身份。他说,出事茶楼除开茶坊外,业务还涉及浴足、保健等,平时进出人员就比较复杂。

  生前开悍马死者名气颇大

  随后,记者来到死者蒋建川的住处驿都小区内,远远就可听到哀乐,吊唁花圈从大路口、小区门口一直摆到了小区内的灵堂里。在记者停留的十来分钟内,还不断有花圈运过来,放不下的,亲属都将它们重叠着,堆在了灵堂外的草地上,从花圈挽联上一连串不同公司的落款上,看得出死者生前交际十分广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说,蒋建川是龙泉的名人,平日开一辆悍马车进出,十分威风。“具体做什么生意则没人知道,但听说多年前,他就曾挨过一枪,当时大难不死。”这位邻居说,出事后,悍马车依然停在院子里,昨日一早,就开始陆续有亲友前来吊唁,“身强力壮的男人居多,家属对出事原因均不愿多谈。”

  采访过程中,记者也曾试图向亲友询问详情,但都被婉拒。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建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