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8.98~15.98万比亚迪F6后奥运时代新选择

  2008年,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的高速增长也有30年了。然而,今年以来,特别是奥运会结束之后,受多种因素影响,中国投资、出口的实际增幅都有所放缓,消费比较平稳,在经济学界,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通过数据分析,指出我国经济增速有所下降。

在这种情况下,部分专家预测部分资金会从股市转移到车市,是汽车厂家的一个利好消息。

  谨慎和理性

  因为我们是投资而不是投机,购车则是对自己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投资,在未来的很多年内,这辆车将是一家人出行的重要工具。用机会成本来讲,购车放弃的是这些资金升值的机会,得到是未来若干年内驾驶的乐趣和商务、居家出行的便利。因此,理性购车非常重要。

  而理性购车,排除品牌偏好,从纯粹理性的角度来考量:

  1.性价比:这个就不用提了,一直是买方卖方挂在嘴边的衡量指标;

  2.规格配备:因为是纯粹理性考量,此处对规格配备的要求是“满足商务和家庭的需求”。

  3.使用成本:很多消费者都重点考虑购前成本,而忽视了购车后的支出,选择关注汽车油耗、售后服务和使用成本的人数并不多。对此,专家建议消费者购车还应重点考虑使用成本。

  从上述角度讲,笔者在此推荐被誉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

  性价比

  就购车成本而言,“性价比”方面,比亚迪素有口碑。在外形上,比亚迪F6博采众长,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却又浑然天成,自成一体;空间上,F6则凭借接近C级车的大尺寸(4846×1822×1465mm)尽显优势;价格方面,比亚迪F6售价在8.98~15.98万,以“凯凯超值定律”(凯越的价格,凯美瑞的享受)作为杀手锏,市场表现一路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