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最低售价7.8万元 赛拉图最高降幅1.58万

    记者近日从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赛拉图08款全系降幅现已升级至1万元以上,三厢赛拉图和两厢赛拉图欧风的降幅已达到了1.38万-1.58万元。赛拉图1.6 GL手动版和欧风1.6 GL手动版均已跌破9万元大关,最低售价仅为7.8万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2008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 9.38-1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5万起]

  北京市场上目前只有1.6L赛拉图在售,最低配置的手动普通版已经从原指导价9.38万元降为7.8万元,降幅为1.58万元。1.6L自动普通版和手动导航版也有1.58万元的降幅,调整后的实际市场售价为8.9万和9.2万元。最高配置的1.6 GLS AT降幅最高,达到1.78万元,从原指导价11.88万元下调至10.1万元。这样,三厢赛拉图的整个价格区间已由约9万-12万元调整至8万-10万元。

  赛拉图欧风今年初上市,刚上市时就已经有了4000元的降幅,近日又有了高达1.38万-1.58万元的降幅,整个价格区间已由9.18万-11.68万元调整至7.8万-10.1万元。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前不久竞争对手伊兰特1.6L车型的售价刚刚跌破8万元,所以赛拉图也迅速跟进。


赛拉图
2008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
2008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
2008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
2008款起亚赛拉图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