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08巴黎车展报道:宝马X1概念车全球首发

  宝马X1概念车全球首发 记者: 高杉 

    宝马公司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车型X1概念车,它的出现也为宝马产品线上增加了一个全新车系。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宝马X1概念车几乎可以看成是缩小版的X5,车身多处线条更为凌厉。宝马X1概念车出自现款3系平台,而并非之前猜测的1系平台。该车长4457毫米,只比现款X3短了108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比X3短35毫米,概念车配备夸张的19英寸十幅合金轮毂。未来即将问世的I SUV将与宝马X1共享大量零部件。

  宝马X1量产版将搭载170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177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未披露的旗舰车型动力来源将是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搭配的是六前速手动或八前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X1将于明年年中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预计年产10万辆,美国市场售价约为3万美元起。(高杉)

  第六代高尔夫正式亮相  记者: 高杉

  新一代高尔夫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全球亮相,这款即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全面投产的第六代车型由大众PQ36新平台开发,这表明这一全新平台也将植入中国。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第六代高尔夫是大众全新PQ36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技术与结构基本沿用了PQ35平台已有的先进技术。新车引入了大众发自Scirocco车型的最新设计元素,前后灯均采用多边形设计,前进气格栅也变得更为短小。内饰全面提升,全新的白色仪表盘背光与中控台造型更加年轻化,先进的多媒体交互中心系统在大众中小车型上全面得到应用。

  第六代高尔夫将搭载多款全新的TSI发动机,其中包括1.4升TSI单增压和1.6升TF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更强的高尔夫GTi车型将搭载2.0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10马力,0到100km/h加速为7.2秒,极速达到239km/h,百公里油耗仅为7.5升。

  一汽大众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第六代高尔夫,并对速腾升级改款。国产新高尔夫可能搭载1.4升和1.6升TSI单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而第六代高尔夫GTi车型也将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高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