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网友谍照

巴黎车展 雷诺将发布Ondelios概念车

  最近雷诺提前公布它将在巴黎车展发布的Ondelios概念车的细节和图片。这是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高端交叉车,雷诺将该车形容为“是一款专门为环保人士设计,适合长距离旅行且具备优异气动布局的交叉车。”


  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航空工业,Ondelios车长为4.8米,高度1.6米,而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9。该车采用光滑的聚碳酸酯车顶并与鸥翼形车门形成一个整体,打开时车顶和车门同时开启,令上下车非常方便。除了这项绝妙的技术外,其他令人心仪的设计还包括触控按键,乘客健康检测系统和智能通讯技术。


  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核心是一台205马力/150千瓦的2.0升dCi发动机,峰值扭矩450N·m,另外车辆前后还各配备一台20千瓦的电动机,这台电动机由锂电池组供电。 这足以使该车在7.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而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克。


  这款车采用弱混合动力模式,可以在发动机需要时由电动机提供额外动力。电动机利用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在车辆刹车时获得能量并提供给发动机以提高加速性。

  车辆前部的电动机还利用了节约燃油的停止-启动技术。Ondelios未来如果投入量产,预计概念版很多核心技术都将继续保留,外观和内装会更为保守。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