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狮跑拓界之旅

“2008狮跑拓界之旅”激情落幕

  2008年10月5日,由喀纳斯启航的“2008狮跑拓界之旅”第二批队员正式抵达乌鲁木齐,顺利完成所有预定拓界项目与征程,至此整个活动圆满落幕!纵情驾驭7天时间、驰骋数千公里,这段集合了极致美景和感人协作的精彩旅程给两批拓界勇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情拓界的狮跑品牌精神感动着他们每一个人。一路上,他们在狮跑的带领下,自由穿梭在神秘的西北边陲,去碰触神秘北疆带来的震撼与洗礼,感受团队通力协作、创造集体荣誉的快乐。同时,活动启用的 15辆“都市拓界车”狮跑在全路况和严酷多变气候条件下也表现得非常完美。


  9月29日,第一批集结完毕的选手在简短的发车仪式后,踏上了向往已久的拓界之旅。途中,他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以车为小组进行分工和配合,积极参加各项拓展比赛,体验着人、车、自然和谐的乐趣。3天后在神秘的喀纳斯湖畔,两队顺利会师并举行了盛大的篝火晚会,交流着拓界旅途中的惊喜和感受。第二支拓界之师接过象征拓界精神的拓界旗帜后,取道火烧山、额尔齐斯河等风景之地,在体验另一段极致景色之旅后,为2008狮跑拓界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狮跑打造的创意营销平台,2008狮跑拓界之旅不是一次简单的长途试驾,不是一次单纯的地理穿越,更不是简单的去追求完美的数据表现;这是人、车与自然的一次激情碰撞,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旅程,更是狮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又一次生动展示。在精彩纷呈的旅程中,选手们面对未知的拓界征程,一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面对未知的挑战项目,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面对未知的队友,通力协作、收获友谊。

他们的种种优异表现在淋漓尽致地体现狮跑“视界之外 心境更远”的品牌诉求的同时,也让拓界之旅成为了勇气、智慧、技能和结交好友的绝佳舞台。

  同时,拓界之旅也是狮跑品牌和消费者共同演绎的激情之旅,唱响了当下社会全新拓界生活方式的赞歌。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在博客里记录下自己的沿途经历和感受,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此次拓界之旅的无比留恋,“我非常幸运能够参加2008狮跑拓界之旅,这个活动不仅让我调整了生活状态,还能结识这么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在这几天里,大家一起开着狮跑,在漫无边际的户外旷野探寻美好的事物,追寻内心的向往,这些都值得我一生回味。”

  在长达千里的旅途中,选手除了领略狮跑的拓界理念,也体验了狮跑在全路况下的驾驶乐趣,对狮跑的高性能和先进的装备赞不绝口。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技术先进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适时四驱电子系统可根据路况条件自动选择最优化驱动方式,免去选手反复切换驱动模式的烦恼;良好的通过性使狮跑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

  2008狮跑拓界之旅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参加旅程的所有选手都终生难忘,而且其倡导的拓界精神也深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肯定。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法国顶级户外用品品牌Lafuma全程提供高效先进的冲锋衣及速干T恤。科技含量极高的这些装备不仅以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拓界勇士们更自在地游走于广袤北疆,享受精彩旅程,还为充满运动和时尚精神的拓界之旅增添更多高贵韵味和魅力。

  2008狮跑拓界之旅已经落下帷幕,而蕴含“超越自我 开拓新境界”的拓界精髓则没有终点,将继续前行。拓界无极限,敬请期待2009年更加精彩、更加诱人的全新探索之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