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首批11辆吉利金刚出租车已率先进行使用

  10月9日,成都西物汽车专门为北川地区推出的吉利金刚出租车,首批11辆吉利金刚出租车已经率先进入北川并投入使用,为当地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

  据相关人员介绍,吉利汽车日前推出的吉利金刚出租车,外形是在原金刚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整车看起来时尚、大气;在内饰设计方面,吉利金刚出租车完全按照出租车内饰设计要求完成,并且改汽油动力为天然气动力,面对现在的高油价现状更经济、实惠,更有竞争力。

除此之外,新款吉利金刚出租车还配置了动感造型铝合金轮圈、ABS+EBD、后挡风玻璃除霜功能、防盗报警功能、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附转向灯)、智能遥控钥匙、高保真单碟CD音响系统、6喇叭扬声器(基本型MT为4喇叭)、伴我回家灯光延时系统等。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驾,出租车师傅们对吉利金刚出租车的性能有了一定的掌握,的哥张先生表示,吉利金刚出租车无论从颜色、车型都十分合适,吉利金刚出租车所到之处也获得了不少的目光,上座率极好。

  为了配合吉利金刚出租车的推出,西物吉利已经在绵阳北川建立了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为吉利金刚出租车进行全面的服务。此外,西物吉利将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高效地为出租车司机及所有车主提供行车方便。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