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杨威 邹凯成为“冠军版”新凯越荣誉车主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里掌声雷动,奥运冠军杨威、邹凯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手中接过别克新凯越冠军版荣誉车主证书和新车钥匙,成为“冠军版”炫红色新凯越值得骄傲的主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与众多凯越车主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


  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主要赞助品牌,别克一直全情全力为中国体操队能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加油鼓劲。今年5月,别克凯越即发起了“进取心 夺冠路——新凯越全国上市巡展”活动,在全国八个体操健儿辈出的城市进行巡展,与消费者和体操健儿的父老乡亲们一起为中国体操队冲击奥运金牌加油助威。在中国体操队不负众望,一举夺得9枚金牌,成为中国奥运会代表团贡献金牌最多的运动队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又将“冠军版”炫红色别克新凯越赠予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最为突出的体操健儿杨威、邹凯,希望融合了“力、美、技、稳”的别克新凯越能成为他们事业和生活中的可靠伙伴,同时祝愿国家体操队能再创佳绩,为国家赢得更多的荣誉。


  奥运冠军杨威、邹凯对成为“冠军版”炫红色别克新凯越荣誉车主感到非常高兴。邹凯表示:“在奥运会上摘得金牌,是为国争光的兴奋和实现梦想的喜悦,而成为新凯越荣誉车主则是倍受鼓舞和强大支持的感动”。“全能王”杨威毫不掩饰他对“全能王”凯越的喜爱之情,竖起大拇指与别克新凯越频频合影,他表示:“非常高兴能成为别克凯越70多万车主中的一员,并希望能与全国各地的凯越车主们一起,共同积极进取,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别克凯越与中国体操队的牵手合作,绝不仅仅是一种商业层面上的支持与襄助,更大意义在于气质的契合与精神上的交融、映衬。“全情全力,志在进取”是别克凯越的品牌理念,从一款车型发展到今天拥有凯越三厢轿车、凯越HRV两厢轿车、凯越旅行车三大车系;从5年来100多项的不断改进、持续完善,到推出换代新凯越,别克凯越以实际行动在不断践行并验证着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

与中国体操“梦之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相映衬,同样在2008年成功上市的别克新凯越也凭借全面的提升,实现自身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在同级市场的王者地位。别克新凯越自上市以来,月月销量超万,9月销量更是近1.6万台,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长期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一贯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第九届全运会、北京申奥,到200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还有众多地区性体育赛事,上海通用汽车都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上届雅典奥运会后,上海通用汽车将凯越1.6L豪华版轿车捐赠给奥运击剑、帆板、自行车、拳击等比赛中获得银牌、铜牌的中国运动员,鼓励他们志在进取,取得更佳成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对本次别克凯越“奥运体操冠军面对面”致以庆贺,他表示与上海通用汽车的携手合作,对促进体操运动的发展无疑具有积极意义,中国体操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光荣传统,以更多金牌来感谢来自全国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邹凯 | 施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