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直击轻客微客市场 长安星光4500月中上市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集团获悉,长安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将于10月中旬起全面登陆全国,征战全新的商用车市场。据介绍,该车将在车身尺寸和价格区间上进行全新的市场定位,争夺中低端轻客与大微客的中间市场。

2008款长安星光4500
[长安星光450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记者了解,在现代的多功能商用车领域中,主要分成两大流派,即轻客流派、微客流派,然而随着社会经济和市场环境的发展与变化,轻客用户对油耗的满意度越来越低,微客用户对于装载的需求越来越高,“非轻即微”的瓶颈日益突出。 长安集团负责人称,车市竞争加剧,导致轻客、微客市场逐渐靠近,近日“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正式上市,由于其车身长度接近4米,宽度已接近轻客,从而引发热销。该负责人目前,他们还进一步发现,在轻客、微客两者车身4.0米到5.0米之间,还存在有1米的空白市场,而消费者对于这个细分市场有着强烈的需求。

此次长安星光4500特针对这一商用车的空白细分市场推出,并将购买成本、使用成本和消耗成本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