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车商买断进口标致407 仅售29.8万元

  近日,记者从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有“最漂亮的B级车”美誉的标致407实行买断销售,2.2精英导航版原价34.48万,买断特价29.8万元,成为第一款价格低于30万的进口B级车。价格的松动让标致407在美学意义之外给了成都人一条新的经济学理由为自己加分。

  为什么要“进口B级车”

  中国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几乎所有品牌的B级车在中国都实现了本土化生产,而这些车型往往都是各个品牌的扛鼎之作。屈指算来,一线品牌里仍然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的B级车只有迈腾3.2L和法国三大品牌的B级车,这其中,迈腾3.2L适合那些喜欢迈腾,同时对工艺和技术苛求到偏执的消费者,但绝大多数人已经满足于2.0TSi,更何况新的消费税政策出台之后,迈腾3.2L的性价比进一步降低;而法国三大品牌里,雷诺在国内尚无完整的销售渠道,雪铁龙更专注国产车型的研发和销售,只有标致在为主流消费者提供206和307的同时,引入207CC、307CC/SW、407全系、607等进口车型,满足更多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面对日渐成熟的中国市场,汽车巨头们拿到国内生产的车型在工艺和技术方面和进口车型已经别无二致。进口B级车在保证工艺和技术略胜一筹的情况下,给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设计师表达,而且得益于进口配额的先天优势,进口B级车永远不可能成为“街车”,给那些希望能在拥挤的停车场一眼就看到自己爱车的人提供最好的选择。

  之前的问题在于,“原汁原味”和“个性化”的优势在巨大的价格落差面前往往显得苍白无力。30万以上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宝马3系、奔驰C级这些B级车金字塔尖的产品了,消费者在品牌和个性之间徘徊的结果更多地倾向于前者。不过现在问题变得简单了,明嘉现代进口标致4S店买断一批407,把终端售价拉低至30万以下,让“原汁原味”和“个性化”的代价变得不再昂贵。

  “最漂亮的B级车”

  曾经有媒体这样概括标致407:“不可复制的浪漫风格在表达个性的同时提供轻松写意的氛围,在个性的冲动褪去之后,避免‘独特’成为一种负担。换一种更明白的解释就是,标致407既能让人产生‘一见钟情’的欲望,又能让你甘于和它‘长相厮守’。”

  大嘴式的前脸是最近几年汽车设计领域最潮最in的元素,当其它品牌用“大嘴”简单地突出气势,表现凶狠的时候,标致的设计师告诉我们,其实“大嘴”也可以很温和的。同样温和的还有407的内饰,乳白色(也有黑色)的仪表盘配上橘红色的背景灯,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金属点缀和独具韵味的字体——法国人营造浪漫氛围的本领是天生的。407的座椅看上去并不算宽大,但坐上去会有一种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愉悦。当其它品牌仍然纠结在悬挂调校应该偏重于操控或者舒适的时候,标致的工程师用一张座椅解决了所有问题。

  在成都人眼里,没有刻意的“标新立异”,任何一类新的风格都是被真正理解之后得到发自内心的推崇。进口标致摸透了这种特性,用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手段,在成都人对汽车的审美取向中,植入了一条纯粹的法系标准。而如今,价格的松动让标致407在美学意义之外给了成都人一条新的经济学理由为自己加分。标致407不受大势影响稳健“慢牛”的态势将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