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中国前三季度销量3.24万 超去年全年

  梅赛德斯-奔驰以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再次证明了三叉星徽的品牌吸引力。

  据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今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市场单月销量总计达4,4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60%,在豪华汽车品牌中保持销售增长最高;这使得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总和一举攀升到32,400辆,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大陆地区的9月单月销量首次突破4,000辆,前三季度销量积累超过了29,000辆,创造了历史新高。其中,S级轿车、SUV越野车、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和跑车等全系车型市场反响热烈,远远超越销售预期;国产奔驰E级与C级轿车沿循稳健增长的势头,在9月份以超过1700辆的成绩创下单月销量之最。全系车型的热销使梅赛德斯-奔驰迎来一个成果丰硕的金秋。

  今年前9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累计共有11,000多辆交付客户使用,并始终保持着月均50%的增长趋势,在同级车市场中遥遥领先。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足以表明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市场无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追随着S级轿车在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独领风骚的气势,国产E级轿车在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6%,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并在9月实现了销量环比翻番,表现出丰厚的市场潜力。目前,由于合资双方的共同努力,北京奔驰的产量迅速提高,已能完全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

  前三季度以来,梅赛德斯-奔驰跑车销售飙升明显,累积销量已经远超预期40%。在9月下旬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LK全系车型以及新一代SL全系车型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的产品阵营,给跑车销量带来更多的增长动力。

  梅赛德斯-奔驰在SUV细分市场上也斩获颇丰。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尤其表现出众,保持着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幅度,更在9月份创下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而M级、GL级以及G级前9个月的累积销量也呈大幅同比增长。

  回顾今年三个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持续走高。9月1日新的消费税政策正式实施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心怀四海,礼遇八方”的市场回馈活动,宣布旗下3.0升以上产品价格调整延期至10月20日正式生效,并为客户承担在此之前的消费税新增差额。这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措施不仅将有力促进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也将使奔驰为第四季度的收获打下基础,从而冲击新的年度业绩。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