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汽车2月全球销量下降25% 降至7.2万辆

  日前,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宣布,由于经济危机加深对需求的影响,其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部门2月份全球销量较1月份下降了25%,从上年同期的9.68万辆降至7.2万辆。

  戴姆勒表示,梅赛德斯品牌当月共交货6.36万辆轿车,较上年同期的8.8万辆下降了28%。

超小型Smart品牌当月销量下降2%,从上年同期的8800辆降至8600辆。不过,Smart轿车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9%,从上年同期的1100辆增至1400辆。该品牌轿车在德国的销量也大幅增长,增幅达到28%。

  2月份,梅赛德斯在美国的销量下降24%,从上年同期的1.86万辆降至1.42万辆。

  但奔驰在中国的销量依然保持了旺盛的增长,增长率超过17%,从上年同期的2500辆增至3000辆,戴姆勒今年晚些时候将把Smart车型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